2008-06-09 09:54:45♀折∮翼♀

平靜的生活 安定的心

08/06/09

第十六天

整個世界很安靜

我的世界..

聽說昨天是端午節?

先補給大家一句 端午節快樂^^


我後知後覺

也許是沒有什麼力氣

再去面對快樂

我或許不需要快樂

我需要的是平淡

愛一個人

只剩回憶


每天一起床

就是把妳的照片看過一次

把她打的心情看過一次


也許她不曉得

我留了備份

殘留的回憶

我只能微薄的抓住一些


這樣就夠了

不是?


又開始聽新的歌

雖然出很久了

只是突然憶起

抓下來聽

她好像曾在我耳旁

輕輕哼過這首歌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在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 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雖 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阿沁的其實還愛妳 重播再重播

不明白那時候的她

為何總在我耳邊哼著

這麼傷心的歌

如果早點知道

可以阻止這一切嗎?

我想應該也是不能的吧



寧願不要知道答案

留給我一個好問題

讓我思考


今天睡了13個小時

很好 又是不醒人事的一天

時間點點滴滴過去了

想她第十六天

也表示她們交往也半個月了



像個證明她們愛情的活日曆



終究 我會習慣的

已經開始安定的心

會讓我開始習慣

寂寞 思念

等待 悲傷


上一篇:我學不會"殘忍"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