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04:54♀折∮翼♀

第三天<上>

08/05/26

早上五點五十一分

有人告訴我

她 到我報台

我沒有力氣看

沒留姓名 我不想確定

也不想肯定是她

因為內容太傷人


不管是不是

我一樣會等

我不想聽一堆雜七雜八的話

我任性固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用命 用心愛的

不可能說忘就忘

因為..

我已經刻在心上

說了 除非心跳停止

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我痛是因為我愛

我愛是因為在乎

一切

我甘之如飴


不管未來有多遠

不管時間有多長

我還是會等

等一個人

用盡我生命也沒要緊


秘密的事情 往前跨了一大步

我知道 一輩子的事情

就不會再讓自己沉淪在世間的感情

專心一意 等一個人

等一段愛 等一雙手

等一個抱 等一個吻

等..

不管有多苦 多難熬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第五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