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01:55♀折∮翼♀

第一天

08/05/24

我覺得我著了魔

一定是的

我很亂 然後

再期待這一件事情

我快做到了

我會做到的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停止不了 雀躍的心

它不會痛了

因為它在找尋一個方法

這件事情

沒有人可以知道

時間 我再等時間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也許忙一點

也許閒一點

我會真的忘記你

No way...

忘記不了

我一定忘記不了

我連三歲的事情都還記得

怎麼可能叫我忘了這三年

我在找個方法

我在找..

我心停不下來阿

一直撲通撲通

妳聽不到 

但是我聽到自己的心跳

明知道明天要基測了

我為了所謂的方法

我躍動的心

不容許我睡..

我睡不著

因為快樂 因為期待

會完成的 我一定會的

給我自己一個信心

哈哈XDD

代子又要做一件跟著感覺走的事情

我知道 我一定還是我自己

我還是這咪依靠感覺

這麼的驚人駭俗

任性的心阿 停不下來了

誰也拉不住我

心知所向 即是正道

丁東!!!  

就是我決定的這樣

一生 就賠在這上面

這是好久以前就決定的阿

我終於有勇氣了^0^

我的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賭到底 就算輸了也不要緊

Show Hand!!!

下一篇:第三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