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06:49♀折∮翼♀

第五天<上>

08/05/28

起床

嘴邊 似乎還有一絲嘆息

最近睡的不安穩

不是失眠 就是作夢

. . . . . . . 

一台公車駛在兩旁田園的馬路上

"空氣真新鮮.."靜靜望著窗外

我對著妳這麼說 惹風吹散我的頭髮

"等妳事情弄好 我們就搬下來住阿"

"可以嗎? 到時候我想搬出去住

妳去上班 我去上課 可以當一對小夫妻"
 
我牽著妳的手 啪拉啪拉講個不停

"好 妳說什麼都好 誰叫我是妳老公"

"妳愛我嗎?" "愛 別忘了妳是藍雨韹.."

似乎嘴角還帶著微笑 畫面變了

排排的電腦桌 昏暗的燈光

沙發椅或坐或躺的一些人

"我們之間沒有未來了嗎?"

我依稀聽著我的聲音 說出這一句

"也許沒有了吧"

妳牽著她 對我說著

我像是靈魂般 看著三人僵持不下

"妳是真心愛她 不要我了嗎?"

"是吧" 妳的遲疑 我聽不懂

"藍風城 妳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為什麼不跟我說 到現在才..."

"我已經不是藍風城了"

. . . . . . . . . 

第五天

我以為不會哭的

一場夢惹的我又泛涙光

床上一場戰爭似的

小Baby又把我的煙折光光

靜靜的整理 為什麼 又哭了

沒有誰阿 旁邊只剩個小孩

誰惹的我哭了

夢嗎

我很堅強 很好的阿

為什麼連淺意識都逃不過

擦去眼角的淚滴

坐在椅子上

敲著夢境

敲著一如往常的傷心

我期待

心上將永遠抹滅不掉的記憶

是妳..

上一篇:第三天<上>

下一篇:第八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