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34:58藤木好人

0801

這次我似乎是真的很久沒出現了QQ

最近暑輔剛開始

暑假過著晚睡晚起的糜爛生活害的現在每天累的半死

昨天還去看了柯南的電影

加上我對英文的沒輒

本來要求自己至少上課不要趴的要求今天就這麼破功了

沒錯

我英文課陣亡了

而且還是根本起不來的陣亡

真糟糕

這樣不行

我彷彿看到我的大學正在走遠...囧"

回家很努力的背單字

還是越背越恍神

或者該說

我打開那本小本子的時候就已經恍神了

簡直就和許多人看到數學的反應如出一轍

茫茫英文海讓我整個很無力

短短幾個月我要怎麼把英文從爛到炸變成還不錯

如果沒有還不錯我怎麼有辦法往我的目標邁進

想要好好努力

為了這點我昨天在金石堂還找了如何訓練自己集中力的書

看了半天我連看這種書都可以越來越恍神

實在連我自己都很想海扁自己一頓

總之我現在處在一個很囧的狀態

也許對我來說錯就錯在目標太晚決定了吧?



今天的補修

老師大概很不高興吧

其實我想提早交卷只是想看7點半的電視啦=ˇ=

這理由說出來應該會被秒吧

只是校園迷糊大王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上癮

實在太好笑了!!



昨天的柯南

老爸似乎很滿意

對我來說是不差的

但是怎麼也不比貝克街的亡靈

這次的重點是小蘭和園子

小蘭想保護園子的勇敢表情真的是酷斃了

噢真糟糕我怎麼用小學生的口吻在講話呢

回到正題

還是有點兒牽強

與其說是並肩作戰

還不如說是小蘭要保護園子公主?



還有

其實有些地方很明顯的沒有交代清楚

感覺結尾有些隨便...



老師不停提醒我要好好磨練作文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那些新的靈感了

每次寫作文都是些老梗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也許該多看些文章?

其實我覺得老師有點誤會了

如果剛好有那個靈感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寫的比我好的

而我也只不過是一次幸運得到靈感罷了...

上一篇:0720

下一篇: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