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38:11藤木好人

我又出現了



消失了幾天我又出現了=ˇ=

我的手機最近廢柴的根什麼一樣

想要找我就用即時通或打家裡電話吧



我這兩天宅到一個快要到另一個次元的境界了

還蠻想出去晃晃的

都沒運動

誰要來陪我打球~~



今天是指考第二天

這次沒去考場服務

因為建中和大安高工很麻煩=ˇ=

上次去附中就有點受不了的遠了

懶的去



中隊幹部應該沒有我吧

也好

我也不想做了

越到後期越覺得累

總之就是中隊結束啦

高三可以悠哉了

也不會被人家調侃說什麼中隊還訂小肥之類的...(笑)



這十天我必須玩到瘋掉XD

上一篇:噢,考完了

下一篇: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