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20:05藤木好人

噢,考完了



考完了

說實在的...

我數學幾乎都有寫

可是只有兩題有把握...

話說今天的數學是我寫起來最輕鬆的一科了

並不是題目難度問題

是心態問題



其實我早就放棄了=ˇ=

反正國文考的實在很不怎樣,英文八成也沒好到哪去

歷史很難生物因為體力不支也寫的不是很專心

簡單說又是一次爆掉

反正有機會的我都有算過就好了

再怎麼拼命也不見得會對...

話說今天早上最後一個能交的出來的幾何學作業也交了



事情都忙完的感覺真好=ˇ=

聚餐

還是火鍋

夏天吃什麼火鍋呀

還順便烤肉

在冷氣房裡吃烤肉火鍋

整個感覺很蠢...

而且還被燙到

還被噴到眼睛

真是該死的

早知道就蹺掉了...



後來跑回家耍宅

沒辦法

我才不要背著重死人的包包到處跑

而且話說我才走到公車站就下雨了

這不是要我宅嗎?



宅了一個下午

其實還蠻爽的

好久沒有無腦悠哉的玩了

表演的事情因為實在沒有心思練團所以也趁勢推掉了

我現在無事一身輕等著玩=ˇ=

上一篇:0618

下一篇:我又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