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1:48:08藤木好人

0709

好像很久沒出現數字標題的日記文了QQ



今天去補考

因為該死的學校網站沒有公佈英文期末考答案

所以我很該死的只好把考卷拿去給我媽對

然後當然是被念了一頓

今天早上還升級成被罵了一頓...

其實我今天早上不過是賴了10分鐘床.................



還好考試還算順利

我的印象策略還是一樣有效

選項對調就想搞死我? 門都沒有

因為呢

我只有把答案選項看到有印象而已阿

所以考試也只要選有印象的就好了=ˇ=

數學就不能這麼做了



不過我還是會寫幾題的喔

寫數學的時候拼命的打雷

吵的半死

那個雷感覺根本沒間斷一直打打打打打

好像在演奏我看到數學考卷的心情一樣=ˇ=



之後為了等考英聽

跑去花蝶

看了好幾本

看到眼睛差點都無法對焦了...

(其實是想睡覺...)

話說剛考完的時候簡直是暴雨傾盆

那雨大的感覺好像只要再大一點我們就得用游泳移動了

我進花蝶之後沒多久更是大到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境界

太神奇了

這雨不是用下的

是用噴的

天空像火山一樣噴出猛烈的[雨水]...

真是恐怖= ="



5點英聽

整個亂七八糟

正式考試位置竟然可以隨便座

這沒什麼

考題放兩遍(可能更多)



既然這麼想讓大家過

一開始就不要當不就好了...



現在很想玩

只不過剛剛一上線就聽某大苦口婆心講了很多大考的事情

呃...

我好像應該感謝他

可是我頭都暈了=ˇ=

上一篇:我又出現了

下一篇: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