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30:27藤木好人

0427



我弟說菊花酥餅好吃XD

我晚餐倒是塞了三個蘿蔔絲餅

都快撐死了

現在還剩三個ˊ ˋ

然後林函鼎真的點點點

自己明明也有去看

然後一直在等我指示是怎樣

話說我們這組還真有默契

老師說每組留一個來學蘿蔔絲餅

大家都不約而同走了留我一個

後來林函鼎才很白痴的急急忙忙跑回來說怎麼沒人跟他說老師要交

聽了快昏倒

拖很久

我們還有一半的餅沒包好的時候第一組和第六組都已經在擦桌子了



因為有一位老是在等指示別人叫他又聽不到還顧聊天的

然後偏偏這麼巧還有一位[擅長聊天]一聊起來就停不下來的

聽他們聊了兩節課

同學

不是我在說

每次一遇到家政課你的嘴就沒停過

就算家政課很好玩也不必這麼興奮吧...(笑)

還好還算順利完成了

雖然有幾個蘿蔔絲餅在包餡的時候爆水出來...

那幾個不知道去哪了

搞不好其實我有吃到我自己都不知道:P

然後



小方抱歉啦

沒有辦法回禮給你ˊ ˋ



結果多出來(?)的一份給李靜雯了

她還真可愛

一臉茫然的(笑)

不過突然覺得這樣對老師還真不好意思

都沒給他QQ



我總覺得光是今天早上的英文課一節就夠英文老師把我當掉了吧=ˇ=

剛開始是背國文

背完之後很快就睡著了

老師叫醒我要我寫練習

等老師一走沒幾秒我又昏過去

下一次醒來是聽到鐘聲過後一分鐘左右

因為很多人在走動

我還以為下課了

還跑去要錢順便要張婷媛陪我去買便當

張婷媛說現在還沒下課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真糟糕=ˇ=

噢老師我不是想惹你才這麼做

只是很多陰錯陽差加上我很討厭英文而已...

(迷:差不多啦)

郝啦

總之我不是有惡意的嘛...ˊ ˋ



昨天睡覺學弟沒來站交糾

今天他有來

還是在打瞌睡

他旁邊那個也還是漫畫式站法

畫面整個還是很好笑...

有時候我還真想笑出來一下

免得憋出內傷...

不過我覺得寧可他們這樣站

不然下次糾正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ˇ=

尤其是那個漫畫式的學弟...



死神到目前為止26本

買一套沒打折是兩千兩百多

放棄=ˇ=

然後動畫竟然有做到第17集左右

挺訝異的

我總覺得黑崎和白哉對打已經是N久以前的事情了



國中的事情了

而且動畫好像並沒有演到他們對打...

總之明天就知道了

早知道應該要錄起來

像老爸在錄Music Station一樣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就算我錄起來應該也沒空去看吧...:P



前幾天終於找到ANIMAX(應該是這樣拼吧??)

耶耶

有黑貓可以看了XDDD

不過105....

還真後面

上一篇:0425

下一篇: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