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17:45藤木好人

0428

我實在很好奇要怎麼界定一個人有沒有精神病

成為[病態]的點在哪??



我好像做什麼事情總是慢一步

像我現在才在看香水的小說(笑)

而且還是因為路上遇到摳哩給我書...

整個莫名奇妙到

我也搞不懂事情怎麼會這麼理所當然QQ



其實今天也沒做什麼

下午跟老媽去逛街

買鞋子和內衣

晚上去上吉他課

現在等10點半看死神

明天是英文天

老媽還說不能睡超過11點

害我很囧”



所有事情都是淡淡的

淡到都覺得渾身不對勁了



最近就算要開魔獸來玩都怕遇到貓草先生在線上

話說我怎麼也無法把貓草和男生畫上等號

小愛還勉強可以

雖然真的有點勉強



貓草

清明節在玩的時候他竟然密我問我不是要準備大考怎麼在玩

害我頓時罪惡感叢生ˊ ˋ

還是個謎樣的人

唯一的了解是

我很信任的戰士和隊長

就醬=ˇ=

不過我信任的坦克不多

貓草和戰國而已

老弟是習慣=ˇ=

至於信任的補師好像沒有

沒特別對哪個補師印象深刻

可能因為我都習慣自己繃帶吧?

上次在毒牙那個補師

雖然是狂戰的

但是實在對他沒好感

只不過T2多穿了幾件(在外域其實也沒啥好驕傲的)

先是擺明不信任戰國(野D)的坦怪能力

之後二王沒多久就補死法術兩人結果DPS只剩下我

四王我中DOT不能繃帶也沒補我放我自生自滅(所以我掛了)

之前看他會丟恢復還以為實力應該不差

結果才發現那個恢復應該只是機械式動作

根本沒再看我血條吧??

雖說賊本來就該自己繃帶

但是王的大招型DOT不能繃帶也得補一下吧?

受不了這種自以為經驗豐富的大團兵


喔對了

重要的

小玉

生日快樂嘿~~

祝繼續甜蜜呀!!


突然覺得很無聊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想睡覺

想丟東西(不是砸是丟)

有時候想要啃軟綿綿的東西

想像趴趴熊一樣趴在床上

搞什麼

現在是鬱症時期是嗎!?

上一篇:0427

下一篇: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