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23:22藤木好人

0425



今天去剪頭髮

現在連我自己都懷疑到底是不是自己了

連眼神都感覺怪怪=ˇ=

(搞不好每次都有這種感覺??)



雖然是這麼說

不過其實嚴格說來變化不大啦

頂多就是那個劉海而已QQ

今天幫我洗頭的是個長的很像一勤某學弟的男生



很...可愛?

好像不太能用帥來定義



就可愛吧

我覺得他應該很囧

我都不太回答問題之類的

沖水的時候他問我還有沒有要加強之類的

我說沒有

他還大聲說謝謝=ˇ=

欸欸...

其實也不是這樣阿

只不過不認識的人問這種問題我習慣用點頭搖頭來回答

然後偏偏他抓著我的頭髮讓我頭沒辦法動嘛=ˇ=

害我自己也很囧



今天羽球也是打的很爽的啦

還跟老師和楊皓博玩雙打



默契默契

不知道為什麼跟楊皓博默契還不差

難不成根名字有關係= =?

後來還被張婷媛調了一球ˋˇˊ

噢其實她應該不是故意的



因為她好像聽不懂[調球]...

故意的就好玩了(笑)

還是打的很爽

不過現在右肩好酸

而且左膝蓋又怪怪的了= =”



軍訓課看[空戰英豪]

超刺激的



刺激到午餐有點消化不良=ˇ=

話說擊落飛船的那一戰

我一直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結果似乎那幕出現的比電影還早



是PS1的crash3.....

當然還是電影精彩阿

不過這樣德軍很可憐啊

美軍死幾個就得哀悼幾次

然後德軍一定死的比美軍多吧...

噢不過心得不能這樣寫

因為我好像在今天剛交的報告裡就寫了類似的東西= =”



我寫的是硫磺島之役

明明就很有名的阿

也拍成電影啦

為什麼張婷媛和蘇芸都認為很冷門呢??



這麼說來應該沒人跟我撞到吧QQ?



早上值交糾

天啊...

星期一值班時邊站崗邊打瞌睡的學弟

今天還是照樣= =

不過今天眼睛閉起來的次數有明顯減少

這樣比較好=ˇ=

他旁邊那個學弟

今天竿子已經歪到一個很搞笑的境界了

加上他的表情整個就是讓我憋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很聽話阿

星期一我叫他不要讓旗子拖地

你看他多聽話

那旗子離地面至少也有三十公分吧??

囧”

然後那個打瞌睡學弟...

我應該走過去跟他說學弟不要睡覺很危險

還是佩服他站著也可以睡呢??



努力做家政報告

噢...

各位的心得呢= =?



報告是件麻煩事=ˇ=



P.S.可樂也是會上癮的

看我晚上不喝可樂就渾身不對勁...



這應該很難戒吧...

下一篇: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