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7:09:57浪人三三九

試圖挽回

簡訊發了

述說了我不想放棄

我的一切都只是回到交往之前的追求罷了

如我所料不會有任何消息

說不定她已經關機了,我想我即時通八成也被鎖了

一切的起頭變得好困難,而且現在的狀況包含了尷尬

阿龍說過去的就過去了

我卻放不下,但是我的心情從哭過後就意外的寧靜,我可以冷靜分析事情,但是整晚睡不著,一直想了好多事情

早上比平常早起兩小時,大晴天,心情有些平靜,但是心又一直好痛,好像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

又一直想到她說無法真正喜歡我,好悶的心情

明明從昨夜睡不著時就感到肚子很餓,早餐卻又只吃了四分隻三的香雞漢堡就覺得胸口煩悶想吐,我吃早餐時真的已經沒想她在看漫畫了怎麼還這樣

距離下次看到她還有幾天,我還有好幾天可以慢慢想再見到她後該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