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2:41:06浪人三三九

被甩了

被甩了

好難過

10/24開始的交往,5/21分手

交往半年的結束,追了兩年成一場空

想想半年前告白那天,問她說不要因為看在兩年友情給我面子而答應

她說她會那麼沒原則嗎?不喜歡會答應嗎

永遠不會忘記告白那天在及時通上浩了三小時凌晨一點

我一直知道我喜歡她遠遠超出她喜歡我

半年來吵架我一定先道歉,她想要的我一定給

我好喜歡她

交往的事她不想讓人知道我也積極保密

但是她也一直讓班上同學以為她沒男朋友

我跟她不同校,她的同學我只見過一個

我本來也保密得很好

但是阿龍發現了我們的關係非比尋常

阿龍成為唯一知道的人

但是也只有我知道阿龍知道,她不知道,阿龍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在三星期前發現了她的網誌,因為剛好搜尋別人的部落格而名稱其中有辭重複,她的作者圖當然是她最喜歡的某個東西,我想說可以抓下來寄給她而點進去

我開啟了籓朵拉的箱子

我看到了她的同學留言

我沒告訴她我看了,等待她哪天說不定會告訴我要我去留言

她題起有寫網誌了

我跟她要網址她不給,說不想讓我看

我想了一個晚上,決定道歉,告訴她我看過了

她生氣,把我甩了,跟我說遊戲結束了

說她其實沒真的喜歡我,對她而言我跟其他同學一樣

我記得每次送她回家的甜蜜

我可以記得她所有跟我講過的話的大概,從我發現我喜歡她的那天開始

阿龍成為唯一知道我交往又分手的人,阿龍也是眾多朋友唯一看過我哭的人

我當初隱瞞不想讓人知道,現在卻又好高興阿龍知道

我不後悔主動讓她知道我看了她的網誌道歉,因為我不想隱瞞我很喜歡的人

我可能很笨很死腦筋,但是我不後悔

我還不想讓遊戲結束

我跟她說過I love you of eon

跟她解釋過eon是比forever還要久的永久

我當時的心情是怎樣,現在也是怎樣,以後我不敢亂說

我不放棄,只要她還沒男朋友,因為我不喜歡橫刀奪愛

但是我已經不曉得該如何從頭開始

這個網誌就是我的紀錄,紀錄著我被甩之後不放棄的無賴追求

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這都很寶貴

下一篇:試圖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