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6:07:00nobi

我是大爛人

我是大爛人,
在現在報應都講求現世報的速度下,
今天我的遭遇只是償還這幾年來給別人帶來的痛苦
我怕到了
今天開始我要誠心禮佛彌補過去我做過的事情造成的傷害
為什麼會被這麼對待
除了命之外 我還是只能說 都是命
我找不出任何一個理由 那個我很感謝的小愛 會這樣對我
我想不出 我曾經做過什麼事情 會讓他狠的下心這樣補我一刀
我做人真的很失敗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四週遭的朋友沒有人贊成
甚至瞞著我幫她外遇找對象
分手了沒人肯幫我跟他復合
蓮所謂的稱之為朋友的情誼都不顧
別人也許不曉得 可是小愛是我在他那一群朋友中,
惟一一個交付我的信賴,
惟一一個我可以找她哭訴,
惟一一個在那邊可以找到安慰
惟一一個在他身上放了希望他能幫我的人
當我在纳悶為什麼他看我這麼痛苦, 癡情的狀況卻不肯幫我的時候
答案出現了
他跟小寶貝在一起九個月
然後對著我說 你要放手 要看開
我有恨 卻要壓抑著這份不甘心 只是因為說
我希望小寶貝幸福
如果我恨了 就會打亂他們的生活步調
雖然小寶貝並不是會在意我怎麼想的人
可是小愛會對我有愧疚而影響到
為什麼 受到這麼大傷害的我 還要去在乎他們怎麼想 心不心安
為什麼 我可以付出成這樣 上天卻不憐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