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6:20:25nobi

Merry Christmas

這張我做的, 可愛吧

這種會讓人家想起來情人的日子裡, 我都沒忘了你, 會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去年的今天, 在二樓, 然後隔天早上天氣很冷很冷, 我衝到 Eric 車裡拿你的外套趕緊叫你穿上, 再去拿自己的, 然後週遭的人都在叫說....我怎麼沒有

廢話, 她們怎麼會有, 她們冷不冷關我啥事, 我只擔心你冷不冷....

之後到吳明峰在板橋的家, 睡到中午之後你打電話給那兩個人, 在那之後, 我就沒跟你抱在那張沙發上睡覺過了

被人家說這樣持續的關心你對你來說算是在煩你, 我也不知道你想不想接到我電話跟你說聲聖誕快樂,決定還是不煩你了,可是我真的沒忘了你唷, 如果有一天你有看到這個新聞台....

小寶貝, 聖誕快樂

為什麼, 今年講的好心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