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0:58:54【 馥小映 】

【 日 記 】 B i t c h !






我說你這女人阿
不知道你是心機太重還是卑鄙
先是想盡辦法想加入我們 再是想辦法讓班上的人認為你單純

被小古看到你的些影印考卷 就腦羞成怒
還有阿
我們重來沒說過你作弊 一切都是你自己想的
還有!如果你那麼想讓大家知道 不用那麼大小聲傷喉嚨
我可以幫你借麥克風 讓你向全校說我們怎麼『污衊』你
再來 你沒資格在那邊兇小古 你有膽就在我跟大姐面前講
不要挑在我們不再的時後在那邊大小聲
這次要不是小梅擋著我 我一定給你個巴掌
我們沒有惹你 你就別來亂講話
我想你懂我的 我對朋友的重視你知道的
要是真的發飆 一定是不可收拾的
你覺得我有沒有那個能耐能對付你

在別人那說我們很大牌之類的 我們知道後又在這對我們說抱歉
把小搗和兔講的那麼難聽 我想問你 他們啥時跟你有交集了!
你只是忌妒他們功課比你好吧!
說我講話對你有意見 我只是不像你只說好話而已

我說這位大嬸 你會重讀一年就是因為你的為人
現在你還是不懂 為何大家會對你那麼反感
有時候我覺得你挺可憐的!
想盡辦法讓別人當你的朋友 最終卻反而讓你對你反感
我只能說 
你只要管好你那張愛講別人是非的嘴 那顆頭腦別老想那麼多 你會更有朋友



 * 到另一個台子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