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07:28【 馥小映 】

【 日 記 】 不想想標題了


嘿!我又回來了 =口=
話說最近文章嚴重難產啊!!
請各位耐心等候 [巴]


再來聊聊我最近的『窘境』吧 [毆]

這幾星期光應付考試我都快瘋了
每個老師都在搶時間 我看老師們就去外談一下
喬好了之後再來跟我們說要考什麼吧
我說啊!
一個早自習只有半小時好嗎? 每天早上都考兩、三科是怎樣XD
課堂上還不忘到再考一張 XDDD

我們國文老師真的很可愛呢!
她要我們把握時間看書 最好是連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看
然後 天兵的我 很大聲又很不怕死的回了可愛的國文老師
『這樣會消化不良噎!』

然後經濟課真讓我肚子餓XD
每次老師總是喜歡用食物當例子
害我每到經濟課都想吃東西
老師還身兼惡魔和天使XD
現在才發現她真是笑死藏刀
平常人超好 她的考卷真讓人臉部抽筋、顏面神經失調...[踹]

軍訓課拿槍拿到手快殘了=口=
說它不到四公斤我才不信
夾槍 肩槍 持槍 托槍 還有什麼的
每個敬禮方式都不一樣 記到快錯亂了
上完軍訓還得上班 害我手一邊到飲料一邊抖個不停XDD

護理課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無聊到讓我昏睡
加上護理教室冷氣溫度總是剛剛好 想睡死也不難XD
最優的是 老師還坐在我的正前方呢!
這時候就覺得剪瀏海是對的! 幫助我能安心睡眠 [踹飛]

數位課,不懂為什麼它要叫數位課 記概就計概嘛
Excel實例做到我快抓狂 還有無蝦米!!
練太多會有後遺症 在路上看到招牌都會忍不住給它拼一下
永遠不會忘記打了n便的『PDNA』是『的』的解碼

至於社團嘛
到社團場地點名 > 開溜回教室打牌聊天 > 放學到場點名
就這樣! 

然後舞團嘛 一切有咱們絡大人發落:)
最近新的舞步編完了 再來就是隊形走位等等
然後比賽在不久之後的下個月和十二月 




考完第一次段考後上線次數應該可以頻繁一點
感謝一直有回來看文章的寶貝們啊
出來露個面吧:) 我很和藹可親的呢! [被打]


小敏 2007-11-01 21:10:50

哇哈哈~我也好忙阿

等著爆肝(炸)


我要考期中考了

你考試也要加油!

版主回應
恩亨 加油呀=)
一起努力吧
2008-01-04 23: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