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45:18【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10》

《10》穿 幫







「怎麼!又在看你那心愛的『老公』囉!」看見小馨貼在球場旁的鐵網

上,望著一臉嚴肅的男網隊長-手塚




「什麼老公呀!別亂說了」小馨的心情似乎不大好


「你怎麼啦~心情不好喔!還是又吵架了!?」小緒也感覺到了


「沒有啦!只是‧‧‧‧想起阿武今天說的話,我就開始擔心我媽會不

會發現這件事‧‧‧‧‧」


「妳放心吧!我們都會挺你的!如果的被發現了,手塚也一定會想辦法

的!」


「恩‧‧‧‧話是那麼說沒錯辣!可是光聽阿武說你也大概知道我媽的

厲害了吧?!我是怕哪天露出了一點蛛絲馬跡我媽就會發現了!」


「你安辣!‧‧‧‧‧‧哇!!‧‧‧‧」緒子話說到一半,一顆球突

然飛了過來,幸好有網子擋著



「誰呀!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耶!如果有人受傷了你賠的起嗎?」續

子開始破可大罵


「不二學姊!對不起!我不小心打太大力了!對不起」原來那一球是阿

桃打的



「桃桃 武!你想謀殺呀!算了!看見你是小馨的弟弟上‧‧‧‧‧‧

小馨!?」緒子只顧著罵人卻忘了小馨去哪了




「隊長!六點半了!你還不集合嗎?」原來小馨已經先走回女網了


「厚!你要走都不叫我一下!真是的!」續子立刻跑向前去









「一年級的留下來收球,其他的不集合解散!」











「手塚!我在校門口等你喔!」


「不用了!我已經好了!走吧!」手塚拿起網球帶





「手塚,我想你以後就送我到前面的路口就好了!」

「為什麼!?你媽媽嗎?」

「恩!是啊‧‧‧‧要是的讓我媽發現,我怕他會氣到要我轉學」

「轉學‧‧‧‧‧有那麼嚴重嗎?」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呀!因為我媽一直要我考T大,所以交男友這種事

對我媽來說,那是非常嚴重的事」小馨撥了撥頭髮


「T大!?那不是聽說很難考嗎?就算現在叫我們學校的老師去寫他們

的事件還不見得會及格呢!」


「是阿!所以我媽才那麼盯我呀!ㄦ且以我現在的成績,還差的遠呢!

」小馨皺皺眉頭             〔好像在哪聽過@@↑〕



「別擔心了!就算這樣,我也不會讓你轉學的!」手塚非常篤定的說


「手塚‧‧‧‧‧‧‧」小馨會心一笑



「還有,你要叫我手塚過何時呀!」

「嗯!?我不叫你手塚那要叫什麼呀!」小馨還搞不懂手塚的意思


「你說呢!?」


「手塚‧‧‧‧國光,你該不會要我叫你國光吧!」小馨驚訝的大叫


「不然呢!我的女朋友專用的稱呼,我不希望你用別人叫我的方式來叫

我,我要你跟他們不一樣」手塚雖然面無表情,但心裡難免有些羞澀



「可是我會不好意思耶!」小馨覺得非常的難為情


「馨,你真的要一直叫我手塚!?」手塚叫她『馨』!?



手塚停下腳步




「”馨!?”恩‧‧‧‧那‧‧‧‧‧那國‧‧‧‧‧國光,你也要一

直叫我『馨』喔!」小馨的臉有些微熱





「好!」手塚的心情頓時間彷彿變的很好




「那麼,國光‧‧‧‧‧‧我要先走囉!」小馨轉身給手塚一個擁抱

並在手塚的懷裡說著



「恩‧‧‧‧等等回去小心點」手塚也將手放在小馨的背上








「好‧‧‧‧‧‧‧!!!!那是‧‧‧‧‧‧‧‧媽媽」

小馨迅速的離開手塚懷裡







「小馨!你在幹嘛!?」小馨的媽媽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我‧‧‧‧‧‧‧我‧‧‧‧‧‧」小馨無言以對




{啪!}


小馨的媽媽打了小馨一個耳光






「媽媽跟你和阿武說的話都到哪去了?!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在幹嘛!?」


「對不起!‧‧‧‧我‧‧‧‧」



「還有,你不是上來我們家的那個男生嗎?我們家小馨不許你靠近!請

你離小馨遠一點」


「伯母,很抱歉,我辦不到,我叫手塚國光,請多多指教!」手塚禮貌

性的自我介紹



「或許,你是個不錯的男孩子,但是在小馨這個年紀我不准她有任何的

男女私情,如果你沒辦法離他遠一點,我也只能讓他離你遠一些了!」

正如小馨所說,媽媽果然要她轉學




「我不要!媽!我喜歡國光,那是誰也不能改變的事!」小馨也不管

眼前站的人是不是媽媽了





{啪}又是一個巴掌








「你為什麼不聽話!媽媽會這樣要求你也是為你好呀!等你考上了T大

,你想幹嘛就幹嘛,媽也不會再管妳,妳也有更多的選擇呀!」





「我只喜歡國光!我寧可放棄一切,也不要離開他!媽!妳什麼都不曉

得,我已經長大了!不用媽媽操心,況且,就算我真的上了T大,我也

不去讀那的!不要在逼我了!我求求你!媽!」



「你‧‧‧‧‧‧‧‧」小馨的媽媽快氣瘋了,舉起手又想打小馨了



「伯母!你已經打馨兩下了!如果你一定要打人才會氣消的話,那您打

我吧!」手塚抓住了那隻準備揮下去的手





「你‧‧‧‧‧‧放手,那是我和我女兒的事,不用你插手!還有剛剛

你叫她什麼,『馨』!?我的天啊!現在的小孩‧‧‧‧喔!」



「馨現在是我的女朋友,我這樣叫她沒什麼不對!」手塚很冷靜的說





「女朋友!?我決不允許!!你不是我的孩子,所以我無法管你,但是

小馨我是絕對不會讓她再陷下去的!」




「媽!你不要這樣!我說了!我喜歡他!我愛他!就算是媽媽也沒辦法

阻止!」


小馨推開媽媽,跑向前,吻了手塚





「桃城 馨,你‧‧‧‧‧‧‧‧」小馨的媽媽竟然氣到昏過去了





「媽!媽媽!!」


手塚抱起了小馨的母親,往醫院砲去






ˇ在醫院




「你母親的血壓已經有些偏高,以後請注意不要讓她太過於激動」


「謝謝你,醫生!慢走」









「媽,對不起!可是‧‧‧,為什麼你不了解會我的心情呢?學業?學業

很重要,我知道,但是要我為了功課什麼都不要,我做不到!」





「馨!你先休息一下,你媽媽會沒事的!」


「國光‧‧‧‧‧‧‧」





「唔‧‧‧‧‧‧恩‧‧‧‧‧‧」小馨的媽媽醒了



「媽!你沒事吧!」小馨





「小馨,媽沒事,但是‧‧‧‧‧」


「媽,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你再怎麼說都沒用了,我是不會和國光

分開的,這樣吧!媽,你要怎麼樣才能答應我和國光繼續交往?只要媽

媽說出口,我一定照辦!」

小馨和手塚的手緊握在一起,要向媽媽表示了她的決心





「恩‧‧‧‧‧‧‧媽知道了!那好,只要你這次的段考成績考7科要

有5科滿分,我就答應你們繼續交往」



雖然小馨的成績一直維持在中上的程度,但是要5科滿分對她來說還是

有些困難




「要5科滿分!?不要辣!全部滿600分好不好!?」



「不行!要不你就得乖乖聽我的話!」


「我才不要咧!5科就5科,媽,你可不能反悔喔!」


「當然不會!那你如果沒做到,你就得轉學,乖乖讀你的書!」


「好!沒問題!」


「那你們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休息一下」


「喔!那我們先走了,晚點我再和阿武一起來的,還有!謝謝妳,媽」


說完話小馨和手塚便離開了醫院




「馨,你真的可以嗎?」手塚對於小馨和她母親的約定有些疑惑



「說真的,我也不大有把握!但是我一定盡全力的!如果真的沒做到

,真的必須聽媽媽的話,那我就每天回青學找你不就好哩!」

小馨樂觀的笑了笑




「馨,不會那一天的!就算有,也是我每天去找妳,妳放心吧!」

手塚不以為意的說




「‧‧‧‧‧‧‧」    「恩!」小馨呆了一下







「離下次的段考只剩不到一個月了,我得好好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