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3:55:42【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9》

《9》媽 媽 的 反 對










在一陣甜蜜的社團時間結束後,小馨和手塚很理所當然的一起走回家


            [〝很理所當然〞?!好怪的形容喔><]











「哈啾!‧‧‧‧‧好冷喔~」小馨又沒帶外套了




「妳怎麼又沒帶外套?這樣會感冒的!怎麼老是不會照顧自己咧!把它

穿上!」手塚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很順手的蓋在小馨的頭上




「喔!我哪知道會那麼冷壓!我出門的時候明明就出著太陽的說!」小

馨一邊穿上手塚的外套一邊說著



「下次一定要帶外套,以免感冒了」手塚細心的叮嚀著,也順手牽起了

小馨那冷冰冰的手





「手塚,謝謝你!^ˇ^」小馨也牽起手塚溫暖的大手,並附上了一個幸

福的微笑




「恩‧‧‧‧‧‧////‧‧‧‧‧」











「哇~啊!好羨慕喔!前面的怎麼這~麼甜蜜呀!+ˇ+」小靜和緒子

一票人正走在小馨他們的後面




「小緒?!你怎麼在這呀~你今天不要有約嗎?」


「我忘了拿東西辣!對了!我們這位美麗的校花小姐,交到男朋友是很

好辣,可是不要見色忘友嘿!」




「我哪有~你很奇怪ㄟ><”」



「好吧!你說沒有就沒有吧!欸!小靜!我們這些電燈泡好太亮了耶」


「好像是耶!那我們先走囉!不打擾你們這對幸福小倆口哩!掰掰!」

小靜向小馨和手塚揮揮手就和緒子跑掉了







「厚!這兩個厚!真是的~」


「恩‧‧‧‧‧‧」面對這兩個突如其來的人,手塚還是只能保持沉默







「手塚!我家到了!掰掰,明天學校見囉!」



「等等,小馨!」趁著小馨回頭之際,手塚再次的吻了小馨







「再見!明天我再來接你!///」一說完手塚便轉身走了


「>////<‧‧‧‧啊?!明‧‧‧明天?!來接我?‧‧‧‧不

會吧!手塚!!!等一下~痾‧‧‧‧‧‧」





手塚已經不見人影了













「我回來了!好香喔!」小馨一入門就聞見香噴噴的飯菜味


「姐!你回來了呀!媽媽煮好飯再等你了呢!對了!呀手塚沒送你回‧

‧‧‧唔‧‧‧‧‧‧」阿桃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小馨摀著了嘴




「你小聲點辣!你又不是不知道媽媽的個性,要是她知道我和手塚的事

,我不會完蛋才怪!」小馨小聲的叮嚀著




「對厚~對不起辣!我們還是先進去吃飯吧!其他的晚點再說!」






小馨和阿桃的媽媽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小馨為何如此怕手塚的是會被媽媽知道呢!?





小馨的媽媽從小到大就非常注重功課

對功課這方面的管教非常嚴苛

凡是常以功課為優先

老是對阿桃他們灌輸著『讀書是最重要的』的觀念

對於小馨和阿武這個年紀最擔心的就是他們會交男女朋友

因為她認為他們這年紀只要一交了男女朋友就會功課大落


    [ㄝ‧‧‧‧‧這好像我們學校的老師常說的話ㄟ= ="]








ˇ隔天‧‧‧‧



「姐!手塚在外面等你耶!」阿桃一邊咬著麵包一邊小聲的在小馨耳邊說著


「是喔!那我得快點了!‧‧‧‧‧‧」





「小馨啊!外面那個男生是誰呀!?他幹麻一直站在外面呀!」小馨的

媽媽從窗戶看見了手塚




「唔‧‧‧‧‧喔!他是我們班的班長,我昨天有跟他借筆記,因為他

早上急著要用,所以又先來跟我拿啦!我先拿去還他!」

小馨說謊了‧‧‧‧



她隨手拿了一本書,就往門口跑了








「手塚!你先到前面的轉角等我!我一會就來!」

「啊?!‧‧‧‧」手塚還搞不清狀況就小馨就匆匆忙忙的跑掉了







「小馨啊,你剛剛拿給他的好像是你的國文課本耶!你有沒有拿錯呀!

?」小馨的媽媽眼睛真是銳利壓‧‧‧‧‧




「沒‧‧‧‧沒有壓!是你看錯了吧!我吃飽了,先走囉!掰掰」

小馨拿了書包就往門口跑去






「還有半小時才會遲到,她在急什麼呀?阿桃!媽媽問你,剛剛那個男

生真的是你姐姐他們班的班長嗎?」





「速壓!搭也訴偶棉社短斗隊常,怎摸諾嗎?」阿桃的嘴巴塞滿了麵包


「沒什麼,只是剛剛我看那個男孩子好像不是來拿小馨說的筆記」

小馨的媽媽還真是厲害呀!          = ="





「呃‧‧‧‧媽,你一定是看錯了辣!?」阿桃突然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因為剛剛我在廚房的窗戶看見那個男生拿著你姐姐拿給他的本子,在

轉角那裏像是在等誰一樣。你姊姊出門後不久,那個男生也就不見了而

且我很確定你姐拿給他的是她的國文課本!」媽媽一臉懷疑的表情說著






「‧‧‧‧‧‧那應該是姐姐沒發現他拿錯了吧!手塚他也可能是剛好

走到那你剛好發現姐姐拿錯本給他了吧!‧‧‧‧‧‧我也要走了,不

然我會趕不上晨練的!媽!掰掰!」

阿桃怕在這樣被媽媽問下去,事情會穿幫,所以乾脆先走為妙






ˇ另一方面‧‧‧‧‧‧


「手塚!我來了!對不起,等很久了吧!」小馨一邊整理頭髮一邊跑向手塚


「不會!剛剛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手塚對剛剛的情形還是一臉惘然




「呃‧‧‧‧‧‧是因為‧‧‧‧‧‧‧‧‧」小馨不知如何開口



「恩‧‧‧‧‧‧?不方便說嗎?沒關係!我不勉強你」






「恩‧‧‧‧‧‧不是辣!是因為‧‧‧‧我媽‧‧‧‧‧‧我媽媽她

很反對我們這個年紀有男女感情,所以如果讓我媽知道我們‧‧‧‧我

們‧‧‧‧‧‧我一定會完蛋的‧‧‧‧‧而且我媽最近跟個偵探似的

,什麼都觀察的很仔細‧‧‧‧」






「原來是這樣!不過‧‧‧‧‧『我們』!?‧‧‧‧‧‧我們怎樣呀

?!」手塚將網球袋換到另一邊的肩膀上




「呃‧‧‧/////‧‧‧我們‧‧‧‧啊~就‧‧‧‧‧‧就是‧

‧‧‧就是‧‧‧唉喔‧‧‧你知道的麻>////<」小馨害羞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呀?」



小馨真的很想扁眼前的這個人






「厚又~就‧‧‧‧‧‧就‧‧‧‧就是我們快遲到了辣!」

小馨說完就紅著臉準備想跑了





「戀人‧‧‧‧‧‧?!對嗎?」手塚一點也不從容的說了出來




「恩‧‧‧‧‧‧你說呢!?>ˇ< 走吧!不然又要被小緒罵了」

最後還是被小馨逃過了一劫








『當然!而且,我相信,我們‧‧‧‧‧‧將一直都是‧‧‧‧‧‧

戀人的‧‧‧‧‧』















「姐!你要小馨一點喔!媽媽好像有在懷疑你跟手塚的關係了!」

在晨練結束時,阿桃將今天早上跟媽媽的對話說給小馨聽





「我的天呀!媽媽怎麼這麼厲害呀?她何時變成職業偵探了呀!」




「小馨呀!原來妳媽媽這麼嚴格呀?手塚也只不過是再轉角那停了一下

,你媽媽就察覺到啦!真是恐怖!」緒子豎起眉毛的說






「唉~學姊呀!你跟手塚學長還真是辛苦呀!
 好不容易誤會解開了,卻又來了個新問題,真是辛苦你了呀!」

小靜搖搖頭的說









「是啊~希望媽媽不要發現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