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2:16:05【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8》

《8》 有 笑 容 的 你 帥 多 了 !









「她不會跟你交往的!!!因為‧‧‧‧‧‧因為我喜歡她!
 她會是我的女朋友的!」












「呃‧‧‧‧‧你‧‧‧‧」那個男孩被著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不知所措






「我說,她不會跟你交往的!你可以走了!」













「呃‧‧‧‧‧‧‧‧‧‧‧‧‧‧‧」





「你憑什麼幫我決定呀?!
 如果我就是要跟他交往你又能怎樣!?手塚國光!」

小馨激動的大喊著









「就憑我喜歡你!而且我相信你是絕對不會跟他交往的!」






「對‧‧‧‧‧對‧‧‧對不起!」

向小馨告白的男孩已經被著場面嚇到了,趕緊跑向校門口






「喂~你‧‧‧‧‧‧手塚國光,有事改天在說,他這樣子跑出去我怕

他會出意外!」小馨也準備往校門跑去


卻被手塚攔住了











「你在幹麻!你走開!」小馨試著想將手塚的手甩開



「我不要!」一向很冷漠的手塚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放手!」














{啪!!}





「我說放手!」小馨生氣了‧‧‧‧‧‧一聲宏亮的巴掌聲打在手塚的臉上



「我說了!我不要!」手塚把小馨緊緊的抱在懷裡




「你放開我!放開我啦!聽到沒有!放開我!」小馨還是拼命的想掙脫





「我不要!你聽我說!聽我說!桃城 馨!!」




「放‧‧‧‧‧‧‧‧‧!!‧‧‧‧‧‧‧」












一片寧靜,只有遠方一些同學嬉戲的吵鬧聲














手塚吻了小馨‧‧‧‧‧‧‧‧














過了一會,小馨終於冷靜了一點







「答應我,聽我說完話,你要走再走,我不會再攔住你了,好嗎?」

手塚以一種溫柔的口吻再小馨耳邊說著






「嗚‧‧‧‧‧好‧‧‧你先放開我啦!」>///<小馨已經滿臉通紅了




手塚放開了小馨










「我喜歡妳!桃城 馨!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手塚非常認真的看著小馨









「可‧‧‧可‧‧‧‧‧可是,京‧‧‧‧‧京召呢?」










「我說過了!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她在二年級時已經被我拒絕了!在那

之後,只要是很接近我的女孩他都會找人整她!再到處說他是我女朋友

事實上,她不是我女朋友!!!」










「‧‧‧‧呃‧‧‧」小馨這時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她誤會了手塚








「妳知道嗎?那天妳轉頭就走,我有多心急!在學校看見妳我又有多著

急的想跟妳解釋,但是妳就是一直在迴避我,讓我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小馨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妳知不知道這兩天一直有人在和你告白,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妳是絕

對不會那些人交往的,可是我還是好怕妳會答應他們之一的任何一個人

,我‧‧‧‧‧‧」






小馨抱住的手塚









「對不起!對不起!原來都是我自己誤會了,是我自己的錯,對不起‧‧‧」




「小馨‧‧‧‧‧‧」聽著小馨哽咽的聲音手塚十分的不捨













「好!只要你當我女朋友我就原諒妳!」





「阿?!恩‧‧‧‧‧‧你笑!你笑我就答應」小馨調皮的起來,又恢

復他那燦爛的笑容







「妳喔~!不知道是誰在道歉喔!」
 手塚沒好氣的展現了他那超級難得的笑容給小馨看



雖然只是輕輕的微笑,但已足以迷倒一堆女孩了







「對嘛~有笑容的你帥多了!對了‧‧‧‧‧‧你的臉還會痛嗎?
 對不起喔‧‧‧‧‧‧」
小馨想起剛剛在一時衝動間打了手塚的那一巴掌







「不會了‧‧‧‧‧‧你答應我了嗎?」

手塚最關心還是小馨的答案






「恩‧‧‧‧‧‧‧‧‧‧‧‧>///<」








手塚再一次的抱住了小馨










「喔~~~~~~~~很甜蜜嘛>ˇ<+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不單純

,果然被我說中了吧!」緒子和不二撿球時無意間看了那個畫面






「哇~姐!原來妳跟我們隊長已經好成醬囉!」


「哇!哇!哇!大消息!大消息!」阿武和英二也從後面冒了出來






「小馨~不錯嘛!很配喔>ˇ<」


「sh~」小靜和毒蛇竟然也跟來了















「呃‧‧‧‧‧‧/////‧‧‧‧‧‧一個人30圈!快去!」





「ㄟ~手塚!你練習不練習,跑來這裡約會,你也要30圈喔!快點

一起跑吧!」同樣身為隊長的緒子嘟嘟嘴的向手塚說著








「好咩~跑就跑嘛!走!手塚!我們來比賽!輸的要請喝飲料喔~」

小馨比了個V,就跟手中一起跑向操場了






「喂~桃城 馨!你不要重色輕友呀妳!我也要飲料~」

緒子和一群人也跟著跑在後頭




















『因為我喜歡你‧‧‧‧‧‧‧‧!!,手塚!』^ˇ^





所有的問題都有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