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2:10:52【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7》

《7》校 花







從校花選拔開始到現在已經1個多星期了

各項比賽的成績大部分也都出來了‧‧‧‧










「學務處報告,
 今天第2節課下課開始是第2屆校花選拔最後一項 - 人氣大賽,
 請各位同學在下午第7節上課前,帶著你的學生証到校門口完成投票!
 學務處報告‧‧‧‧‧‧‧」








「小馨!我們一起去公布欄那看昨天的比賽成績好不好!?」
遠田 湘在教室門口大聲的呼喚著小馨




雖然他們都是3年1班的代表,在台上是競爭激烈的對手,但在私底下卻是非常要好的姐妹





「可是這一節我要去圖書‧‧‧‧嗯!好呀!等我一下,我放個東西!」


原本想去圖書館的小馨為何突然改變決定和遠田去看比賽成績呢?





因為‧‧‧‧她聽見‧‧‧‧‧‧‧











「手塚!你要去圖書館吧!順便幫我還一下這本書好嗎?」

教室門口有人這麼大喊著‧‧‧‧‧‧











「好了!走吧!不然要上課!」

「嗯!」









到了公佈欄前,小馨和遠田瀏覽著各項比賽的成績




「哇~小馨!妳好厲害喔!幾乎每一項都有得名耶!我一定會輸給妳辣!」

「拜託~妳才多咧!我覺得是我輸妳吧!」

「哪有‧‧‧‧‧一定是我輸妳!」

小馨和遠田在公佈欄前爭著誰會輸ˋ誰會贏的問題‧‧‧‧‧= =







「學務處報告,第二屆的校花選拔的投票時間已到,第8ˋ9節

課將進行開票,成績會在明天早上朝會時宣布,報告完畢!」

第7節上課的鐘聲一響,投票就結束了!

大家都非常期待明天的成績








ˇ放學後‧‧‧‧



「小馨!我想明天一定是妳抱走校花這個頭銜的!」

緒子和一群女網的隊員在社辦裡聊著




「才不是咧!一定是小緒或是我們班的小湘的辣!」

「厚~桃城學姐!你就不要再害羞了辣!我們大家可是一致認同

妳才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呢!如果你沒當選,我們就集體去抗議!」





「妳們厚~ ‧‧‧‧‧‧‧‧???」






{叩!叩!叩!}



「有人敲門耶!我去開門!」小馨起身走向社辦的門





「‧‧‧‧手‧‧‧手塚‧‧‧‧!」

一打開門,小馨就看見那張熟識的面孔



但是‧‧‧‧‧感覺‧‧‧‧‧卻非常遙遠‧‧‧‧‧‧


氣氛‧‧‧‧有點尷尬‧‧‧‧







「ㄟ~手塚!你有什麼是嗎?」緒子在社辦裡向手塚招招手




「呃‧‧‧‧我來跟你們借十顆球,可以嗎?」


「喔!好!你等一下喔!」

緒子起身,用小籃子裝了十顆球





「喏!拿去!要記得還喔!」

「好!謝謝‧‧‧‧‧‧‧‧」






「恩?你還有什麼事嗎??」

緒子看見手塚還沒有準備要回男網,便好奇的問




「喔‧‧‧‧沒‧‧‧沒‧‧‧沒有!我先回去了!謝謝!」




其實手塚從入門開始,就一直望著小馨,但是小馨似乎一點也不理會











「ㄟ~小馨!妳還是在生手塚的氣呀!也太多天了吧!」

緒子也發現剛剛那不對勁的氣氛了





「沒‧‧‧‧‧沒有呀!我幹麻生他的氣呀!
那個京召是不是他女朋友又不關我的事!」





「我又沒有說妳是因為京召的事在跟他生氣!」

緒子豎起眉毛的說





「小緒!!算了‧‧‧‧‧‧
 我今天有點不舒服,要請假!我先走囉!明天見!」

小馨一向掛在臉上的迷人笑容消失了‧‧‧‧看不見一點蹤跡‧‧‧‧






「阿?!小馨!‧‧‧‧‧」

緒子話還沒說完小馨就走掉了








在小馨走回家的路上,她想了好多好多的問題




『我幹麻那麼在意他呀?』

『明明不關我的事,我為什麼會覺得那麼難過?』

『從那天起,我怎麼會一直老是覺得開心不起來呢?』

『又為什麼這幾天我老是想迴避他呢?』

『那天看見召京和他站在一起時,為何我有一種‧‧‧‧

‧‧‧‧忌妒的感覺?』




那天,小馨又失眠了,這些問題不斷的在她的腦海裡反覆著

但答案就是不出現‧‧‧‧‧‧‧‧‧‧‧‧







ˇ隔天‧‧‧‧





「各位同學大家早!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第二屆校花的最後結果

吧!現在就由我們的學務主任來宣布這幾天下來所有的成績!」


在朝會上,成績終於要揭曉了



「好!昨天的人氣大賽冠軍的是-

           
            




         3年1班  桃城 馨!977票,高票獲勝!


另外,第二名也是3年1班的遠田 湘!其他的比賽成績學校的公

佈欄都有,請同學們下課自行去看!再來是總成績,





殿軍-3年級7班,不二緒子!有5項比賽項目得名


季軍-3年級1班,遠田 湘!有6項比賽項目得名


亞軍-3年級12班,井村 町!有8項比賽項目得名


冠軍-












               







  


 











        3年級1班,桃城 馨,有10項比賽項目得名!



恭喜以上得獎人!這是的比賽比上次激烈多了,大家的表現也都很好,
希望下一屆的比賽能更加進步!」










「耶~~~~~!!!恭喜你們了!」

朝會結束後,3年1班的教室快要被翻了!

大家都非常的高興,不斷的恭喜著遠田和小馨



「謝謝!」

「謝謝!我就知道一定是小馨第一名!」

「厚!妳又來了!我不說了辣!我要去廁所!」

「那我也要跟你去!‧‧‧‧‧‧‧‧‧」



就這樣,小馨過了很〝恭喜〞的一天


                 (好怪的形容詞喔!= =")













「呃‧‧‧‧‧這‧‧‧這‧‧‧這事實麼情形呀!?」

隔天小馨一到學校,抽屜裡有著一疊的信








  小馨:

     我是5班的加藤,從你轉來那天我就有注意到你了!

     妳沒有男朋友吧?!

     我很喜歡妳,希望我們能做個朋友!


                       加藤  峰

                               』




  Dear桃城:

     我是12班的袏部 冶,前幾天看到妳

     我就很喜歡妳!可以請你當我女朋友嗎?

     我真的很喜歡妳喔!

                      超喜歡你的袏部
                               』





小馨看了幾封信,真是覺得啞口無言呀!

接下來的幾封信內容也都大同小異

讓小馨滿臉的斜線 = ="















「桃‧‧‧‧桃‧‧‧桃城 馨,這‧‧‧這個請妳收下!」

一個臉紅通通的男生將一盒包裝為『巧克力』的東西塞給小馨後,
便滿臉通紅的跑掉了







「唉~又來了~ ” ~」


「哇塞~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呀!第6盒了耶!」

自從那天朝會頒獎後,小馨ˋ遠田,甚至緒子,一天到晚都有一群
男生像蒼蠅一般的粘著他們,讓他們很困擾







「真的很煩耶~明明昨天才知道學校有我這號人物,每個人
卻都說從我轉來就很注意我了,真的很點耶!」

「對呀!你那已經收到20封信有了吧!」

「你也不差吧!我看你的置物櫃裡了也不少呀!」


「唉~」
「唉~」


原本想去買東西吃的小馨和遠田也沒有心情去了











「多希望裡面有那麼一封信是屬名--------手塚國光呀!













‧‧‧‧‧‧‧‧‧‧‧‧摀‧‧‧‧‧‧‧‧‧‧‧‧‧我怎麼會
有這種想法!?我的天呀!!!」
















ˇ社團時間‧‧‧‧‧


「桃城 馨!」

小馨正準備走入社辦時,有人叫住了她




「!!!!你是?!」



「我‧‧‧‧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那個叫住小馨的男生像是鼓起非常大的勇氣,伸出手向小馨表白!







「唉~‧‧‧‧‧我‧‧‧‧」小馨正想回拒時









「她不會跟你交往的!!!因為‧‧‧‧‧‧因為我喜歡她!
 她會是我的女朋友的!」





一個非常激動且宏亮的聲音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