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8:22:05【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6》

《6》 她 是 ‧ ‧ ‧ ‧ ? !












「呼~今天的練習真是累人呀!」

小馨放下球拍,順手將校隊的外套放進置物櫃裡



「是阿!不知道今天怎麼了,怎麼好像特別操耶!」緒子拿起毛巾擦擦汗



「嗯!我們趕快用用去男網那吧!」



「耶~要去找手塚呀!^^+ 很甜蜜嘛~!」



「小緒!你不要亂說辣!我是要去找阿武!
 我今天要是在沒和阿武一起回去的話,我媽又要罵我了」



「好咩!好咩!不是就不是嘛~心虛喔!」



「不二緒子!妳......咦?!這是什麼?」

小馨在置物櫃裡摸到一張紙










『 今天晚上6:30,青學後巷見!        手塚國光 』










「喔~ 手.種.國.光喔!你們兩個果然.....」= =+





「喂!妳......>///< 算了!我不理你了!我要走了!」



「等我一下辣!喂~ 桃城 馨......」

















ˇ晚上6:15分




「呼~我還以為會遲到咧!好險!好險還早了15分鐘」

小馨氣喘吁吁的跑到青學的後巷



「不過手塚找我有什麼事呀?!怎麼會約在這裡呢?」

小馨很好奇手塚約她來的用意是什麼











「歐~沒想到一張屬名『手塚國光』的紙條就可以讓今年最受歡迎的
 轉學生在這裡等呀?!」



「是呀!人家還提早15分鐘跑來耶~沒想到你就是桃城 馨,
 我們還真是有緣呀!」






「你們是誰呀?沒事的話可以請你們離開這裡嗎?我跟人家約好了」

小馨一邊梳梳頭髮,一邊冷靜的問這一群突然冒出來的人




「我是誰?妳忘了呀?!」一個衣衫不整的男孩走了出來



「恩‧‧‧‧有點面熟‧‧‧‧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耶!啊!
 你是不是今天早上在路邊賣CD的那個男生呀!」

小馨摸摸頭回想自己是否有見過這個男孩




「妳......欠扁呀!我......」那個男孩看起來很生氣



「喂!暝次!算了辣!我們今天來又不是來認人的!」

一個打份亮麗的女孩走向那個男孩




「暝次?!......啊!我想起來了!
 你就是上次被手塚嚇走的那個男的嘛~」小馨大聲的說了出來



「妳....」說到上次....這個叫暝次的男孩惱羞成怒的想揮拳打人  






(不知道這個「上次」的事件的人,去翻翻第一集吧!)








「暝次!」站在一旁的女孩又阻止了他



「阿妳又是誰呀?」小馨將眼光望向那名女孩



「我呀!我叫京召 麗雅,3年14班,是手塚國光的女朋友!」

這個叫京召 麗雅的女孩一臉不懷好意的走向小馨



「手......手塚的女朋友?!....」不知道為什麼,

小馨一聽見他是手塚女友,頓時間,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是呀!其實今天是我們約你來的!找你來呢,是要警告妳,
 要你不要和國光走太近,否則哪天你發生『意外』,
 可是沒人能負責的喔!」




「妳這惡婆會是手塚的女朋友!妳少亂蓋了!」

小馨心中莫名的燃起一把怒火,手一揮就往麗雅的臉上揮去




「妳別以為又用同一招就可以逃過了喔!」

暝次一把抓住小馨的手,使得小馨無法離步





「妳呀!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呀!好好說你不要,硬要動手,就別後悔!」

麗雅和其他的一群女孩走向小馨










{啪!}  一聲響亮的巴掌聲打在小馨的臉上








「妳憑什麼打我!快放開我!」


雖然小馨有練拳,也有著比一般女孩大的力氣,但是,

她一個人要面對7、8個人,終究還是敵不過他們







「憑什麼?!就憑我是國光的女朋友!」



「妳少在那裡一箱情願了!手塚怎麼可能會看上你這種女的呢?!」

雖然一個人要面如此多的人,但是小馨卻一點也不害怕






「妳......」


{啪}麗雅又打了小馨一巴掌







「算了辣!麗雅!不要再跟她說廢話了!
 既然她軟硬都不吃,我們就動手吧!」



「好!聽說~妳過幾天要代表1班參加校花選拔呀!
 不知道一個花掉的臉蛋可不可以參選耶!」麗雅搖搖手上的瓶子











瓶子上寫著......『硫酸』







「妳......想幹嘛!!??......」








「還是!你不想再打網球了!我可以幫妳!」

麗雅拿著磚塊,準備像小馨的手腕砸下去














{咻~} 一顆不小的石頭從麗雅和小馨中間飛了過去





「!!!誰???」大家都往石頭飛來的地方望去







「京召!你別太過分了!快放開桃城!」手塚和緒子跑向人群




「國......國光!你怎麼會......」






「小馨!妳沒事吧!我6點多出門買東西的時候遇見手塚,
 才發現事情的真相!」緒子將跌坐在地上的小馨扶起來





「我沒事!謝謝你們趕來救我!」











「京召你們這次真的太過份了!」手種非常生氣的向麗雅大喊



「國光~你不要生氣辣!我是因為......」

看見手塚生氣了,麗雅立刻向手塚那裡黏~了過去,
還故意跟手塚做出很親密的動作















「呵!呵呵!...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呀!
 真是萬萬都想不到呀!」

小馨看見這一幕,眼眶不知不覺的紅了,苦笑的說著





「她?!不....不是呀!!她在我2年級的時後......」

手塚非常心急的像要解釋給小馨聽





「你幹麻跟我解釋呀!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又跟我沒關係!
 小緒!我們走吧!」




「小馨......」


「走吧!」小馨拉著緒子離開小巷






「桃......桃城......」

望著小馨落寞的背影,手塚知道這又是京召搞的鬼......

















「學務處報告,今天是第2屆校花選拔第一關投票的日子,
 請1、2、3年級在第7節上課之前到中庭來投票,
 記得要帶學生證和......」






「小馨!我們去投票吧!」緒子拉著小馨準備去中庭投票





「我不想投辣~你去就好了辣」


「阿唷~去辣!去辣!我們去找小靜一起去投啦!」








「!!!這是? 喂!小馨!你看!」




『3年14班,京召 麗雅等人,結夥恐嚇同學,屢勸不聽,
 記大過一支,並要求轉學』






「原來他們不是初犯了呀!『屢勸不聽』耶!」

小馨和緒子正要走去找小靜時,在公佈欄上看見的記過公告


「恩......」






「!!!哇~阿!!」小馨準備要轉身時,撞到了人



「對不起!...手......手塚國...光!!」

小馨一抬頭,看見了手塚






「妳聽我說!....京....京召她真的不是.......」

手塚還是想解釋給小馨聽





「小緒!我們去找小靜吧!!不然要上課了!」

小馨拉著緒子大步大步的朝小靜的教室走去







「......為何......我會如此在意他是不是有女朋友呢?!」

小馨的眼眶......又漸漸的紅了




「...為何....我會如此害怕她會我有所誤會呢?.....」

手塚也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