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43:10【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4》

《四》球 技 高 超 ? !







「好幾天沒打網球了!好!我要來囉!嘿!」小馨把球拋向空中,準備發球


{咻~}



「桃城對不二,15-0」小靜宣佈著小馨得分了






「哇~沒想到她那麼厲害耶!」一旁觀賽的人驚訝的討論著


「嗯!畢竟她也是桃城學長的姐姐呀!一定也有不錯的水準!!」










「嘿!」


{咻~}


「30-0」小靜再一次的宣布小馨得分了


「不二學姐!加油~」女網的人在一旁為緒子加油













「嘿又~」小馨在一次發球了


「出界!30-15」




「耶?!奇怪!怎麼會..............」一邊的人好奇的討論著







「小緒!我知道妳在打量我,但也請妳回個球吧!降子粉無聊捏~」小馨嘟嘟嘴說


「好的!我知道了!繼續吧!」緒子微微笑的說







「嘿!」


{咻~}



「嘿!」緒子回球了


「ok~看我的!」小馨又把球打回去了







.....過一會







「這一局差不多該結束了!」緒子嘴裡說著


「嗯?!」





「ㄏㄚˋ」


「30-30」













「30-40,這局由不二緒子獲勝!下局由不二發球」












「換我發球了!」


{咻~}





「......ㄜ.....15-0.......」



「出......出現了!不二學姊的『消失發球』!!」緒子出招了!

「沒想到只是個入社考試而已,不二學姊就使出高招」一群學妹們繼續討論著這場測試比賽






「姐姐!加油!妳也出招吧!」桃城激動的喊著

男網的人也過來觀賽了,包括..............手塚







「小緒!妳好厲害優!不虧是青學女網的社長!」小馨抱著崇拜的眼神看著緒子


「呵呵!妳過獎了辣~我要繼續囉!」^^












「嘿!」



「30-0」


「又是消失發球!」阿武抓著網球場的鐵網說著







「喔~原來呀!我知道了」小馨有自信的笑了笑,像是發現了什麼



「嘿!」緒子又發球了,還是消失發球






「我來接招了!」小馨竟然打回去了


「3......30-15」小靜也有點驚訝






「妳也好厲害喔!竟然只看2次就破了我的消失發球!」緒子豎起大拇指


「多謝誇獎!^^」









{咻~}還是消失發球



「又來了!該換我了!」小馨的身體向前一傾






「阿!這......這是.......?」

緒子正要揮拍打回小馨的球時,球竟然在小緒眼前消失不見了

等緒子揮拍落空時球竟出現在緒子背後的影子區



全場一片安靜










「ㄜ.........剛........剛剛那.......那是什麼」全場的人都非常驚訝


「耶!姐姐終於出招辣!」阿武興奮的喊著






「桃城!桃城!快說!剛剛那是什麼呀!」英二追問著阿武




「喔!那是我姐的強招之一喔!那叫『影子回球』,
會再對手回球的那一霎那消失不見,
然後會像影子一般的出現在對手身後或腳邊的影子區」



「這招真厲害!把身體往前傾斜38.7度,
百分之10是可以節省體力,百分之60是讓球速更加快,
百分之30是為了讓球能夠讓球準確的時間內消失,
沒想到這一傾,還真厲害!
不過要讓身體傾斜到將近40度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阿乾推推眼鏡分析著





「嗯!那招我怎麼學都學不會,超難學的!
我姐她卻能將球出現和消失的時間控制的那麼好!」














「影子回球呀!好厲害喔!小靜!小靜!要記得記分呀!」



「喔.......喔!不好意思!30-30........」






「這局由桃成獲勝!比數1比1。下一局由桃城發球」桃城用影子回球結束了這一局














「發球呀~嘻嘻!我要來囉!」小馨舉起手




「哇阿阿!.....那.......那又是什麼招數呀!?」大家又被小馨給嚇到了




「這.....這是什麼招數呀?姐姐!」連阿武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是我自己練會的辣!我叫它『疊式發球』!不過要使用它要真的蠻費力的耶!」





「疊式發球?!球竟然可以在我的眼前反反覆覆的出現,像是有好幾個球一樣,太神奇了!  海堂 靜!要記得記分辣!別看傻了!」




「啊!對不起喔!比數15-0!」




(ㄏ~小靜原來是海堂的妹妹呀!大家有猜對嗎?)(眾:誰理你呀!)= =










「比賽結束!比數2比1,由桃城 馨獲勝!」小靜宣布著



小馨以漂亮的幾次「疊式發球」連續發球得分,贏得勝利






「恭喜妳!你真的好強喔!歡迎入社!」緒子走向小馨

「嗯!謝謝你囉!小緒!請多多指教!呼~好累喔!」小馨也走向緒子




「哇~我們女網又多了個強將耶!太好了!>ˇ<」小靜和其他球員圍著她們高興的歡呼著










「阿武,妳姐姐好強喔!真厲害!」不二拍拍桃城的背



「這是當然的囉!不過我姐好像比離開家裡時更厲害了許多!再加上我姐姐她從小就練拳,且力量和體力完全不輸給男生,現在的她.....一定厲害的可怕!」
















「手塚國光!」小馨跑向校門口



「有什麼事嗎?」手塚聽見有人叫他,回頭看了看



「沒有呀!一起走回家吧!」小馨搓搓她冷冷的手



「隨便!」手塚敷衍的回搭小馨






「你今天有看我比賽嗎?」

「有...........有呀,我沒想到妳的球技那麼厲害」


「還好辣!只是幸運了一點!你的球技一定很強吧!才能夠當上隊長」



「還好!」





結束了這段談話,兩人就默默無言的走著








「哈啾!」這一聲噴嚏聲打破了寧靜



「妳不是有帶外套嗎?為什麼不穿?」手塚聽見小馨打噴嚏的聲音




「我放在社辦忘記拿了」小馨揉揉鼻子說



「真是的!穿著吧!以免著涼」手塚脫下他的外套拿給小馨


「喔!謝謝!」










「我還有事,所以我要在前面轉彎!再見!」手塚指指路口向小馨說



「喔!好!掰掰!明天見!」手塚像小馨揮揮手,潠變加上一個甜甜的微笑



「.......////......我先走了.....」手塚敵擋不了小馨那甜美的笑容,感覺臉又漸漸的熱了起來,於是趕緊先走






「喂!你的外套.......真的是厚....自己還不是一樣!還說我!」小馨嘟起嘴來



























「小馨!早安!」

「是小緒呀!早!」小馨和緒子在前往學校的路相遇了








「ㄟ~那不是手塚嗎?」緒子看見手塚從前面走了過去


「嗯!是ㄟ!」說完小馨就拉著緒子跑向手塚





「早安!手塚!」小馨像手塚打了招呼

「早!」又是簡潔有力的回答方式



「這個!這個還你!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忘了拿,還說我!」小馨拿了一個帶子給手塚,裡面是手塚昨天遺忘的外套

「喔!謝謝!」說完後,手塚就大步大步的走去








「ㄏㄡˊ~ 你們........是什麼關係呀! 」^^+手塚走後,緒子以一種「狗仔隊」的眼神看著小馨


「就朋友呀!只是昨天我忘了帶外套回家,他借的我穿,忘了拿回去而已呀!沒什麼!」



「意思是說你們昨天一起回家囉!我就覺得你們關係不平凡.........」



「不二 緒子!夠了喔!妳在亂說我要翻臉囉!」



「好咩!好咩!可是,妳是我看見第一個可以靠手塚那麼近的女孩耶!」



「我?第一個?」聽了緒子的這一句話,小馨很疑惑



「嗯!對呀!而且,手塚通常不會帶路的!只會跟女生說在哪裡,我覺得.......覺得手塚他好像.....」


「好像?......好像什麼.......?.....」


「沒....沒事!我說了你等等又要生氣了.....」


「你喔!」





「他總是一臉冷酷又面無表情,能看見他笑,真是比登天還難呀!」緒子接著說


「嗯!是阿!我曾經有試著想讓他笑過,但他就是不笑」小馨想著那天相遇的情形


「不過呀!他那種冷冷又酷酷的個性倒是引來不少女孩子們青睞!」


「是阿!........不過我們在說下去就趕不及晨練了......」= =”



「啊!剩五分鐘!用跑的吧!」













小馨一路上都在想剛剛緒子說的那些話到底真正的意思為何





「喜歡!?“好像『喜歡妳』”?
 這會是小緒想說的嗎?......不......不可能吧..........!」









『喜歡妳』

這是小馨想半天所想到的結論,但她自己似乎不大相信這個所謂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