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5:40:04【 馥小映 】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3》

《三》入 社





「 你 . . . . 會 自 己 回 去 吧 , 我 還 有 事 , 先 走 一 步 了 」
手 塚 轉 頭 離 開



「 喔 ! 好 呀! 」 小 馨 摸 摸 手 塚 剛 剛 幫 她 包 紮 的 的 右 手




小 馨 走 出 保 健 室 , 看 見 走 在 前 面 的 手 塚 走 進 男 廁



「 這 就 是 他 的 急 事 ? 」 小 馨 豎 起 眉 毛 , 嘴 裡 嘀 咕 著








「 耶 ~ 姐 ! 你 來 啦 ! 你 轉 到 幾 班 呀 ! 有 沒 有 跟 我 們 社 團 的 學 長
  同 班 呀 ? 」 一 個 男 孩 從 小 馨 的 身 邊 蹦 了 出 來



「 厚 ! ! 你 真 是 的 ! 可 不可 以 不 要 老 是 當 別 人 的 背 後 靈 呀 ! 人
  嚇 人 會 嚇 死 人 耶 ! 」小 馨 拍 拍 胸 口


「 好 啦 ! 抱 歉 抱 歉 」

是 大 家 所 熟 悉 的 - - - 桃 城 武 , 小 馨 的 弟 弟



「 姐 ! 你 有 跟 我 們 社 團 的 哪 一 位 學 長 同 班 嗎 ? 」 阿 武 問





「 喔 ! 有 呀 ! 那 個 叫 什 麼 塚 的 . . . 恩 . . . . . . 阿 ! 對 !
  手 塚 國 光 ! 對 ! 就 是 他 , 他 的 名 子 怎 麼 那 麼 難 記 呀 ? ! 我 老
  是 記 不 住 ! 」





「 阿 ? ! ! ! 你 跟 我 們 社 長 同 班 呀 ! ! 那 妳 就 真 的 . . 很 ˇ .
  . . 幸 ˋ . . . . . . 運 ˋ . . . .」




阿 武 看 見 手 塚 朝 這 裡 走 了 過 來 , 將 原 本 想 說 的 話 硬 是 坳 了 過 來





「 幹 嘛 ! 你 嘴 吧 抽 筋 呀 」 小 馨 不 知 道 身 後 的 手 塚 正 走 向 她





「 你 還 在 呀 , 回 去 吧 」 手 塚 對 著 小 馨 說



「 哇 阿 ! 」 小 馨 被 手 塚 這 突 然 的 一 句 話 嚇 到 了




「 厚 ! 好 險 我 的 心 臟 夠 強 , 不 然 早 晚 會 被 你 們 給 嚇 死 」

小 馨 雙 手 叉 腰 的 說 著




「 抱 . . . 抱 歉 」 手 塚 說 道






「 桃 城 ! 改 天 找 個 時 間 帶 你 姐 去 認 識 一 下 校 園 吧 」

手 塚 要 回 教 室 時 回 頭 對 阿 武




「 . . . 喔 . . . 好 」









 放 學 後




「 那 個 . . . 手 塚 國 光 ! 你 等 我 一 下 ! 」

小 馨 一 邊 整 理 書 包 , 一 邊 對 手 塚 喊 著



「 有 什 麼 是 嗎 」 手 塚 不 解 的 問 著


「 你 不 是 網 球 社 的 社 長 嗎 ? 我 想 參 加 女 網 社 , 想 請 你 幫 我 拿 一
  下 入 社 單 」


「 好 , 我 知 道 了 」





「 集 合 ! 」 手 塚 背 著 包 書 及 網 球 袋 在 網 球 場 前 喊 著



「 現 在 兩 人 一 組 , 做 對 打 練 習 ! 」 手 塚 下 完 口 令 就 走 向 社 團 的 社 辦





「 你 在 門 口 等 我 一 下 」 手塚 回 頭 向 小 馨 說


「 喔 ! 好 ! 」









「 喂 ! 那 就 是 你 姐 喔 ? 長 的 好 可 愛 喔 ! 叫 什 麼 名 子 押 ? 」


「 那 真 的 是 你 姐 喔 ? 沒 想 到 妳 竟 然 有 那 麼 漂 亮 的 姐 姐 ? 你 應 該 是 她 家 收 養 的 吧 ? ! 」

球 社 的 兩 個 同 學 在 社 辦 的 後 面 追 問 著 阿 武




「 ㄟ ! ㄟ ! ㄟ ! 你 說 那 麼 什 麼 話 呀 ! 我 桃 城 武 的 姐 姐 當 然 漂 亮 呀 ! 我 姐 叫 桃 城 馨 ! 」阿 武 雙 手 交 叉 , 嘟 嘟 嘴 說







他 們 完 全 不 知 道 手 塚 就 在 社 辦 裡 聽 的 一 清 二 楚






「 你 少 臭 美 了 ! ㄟ ! 可 是 你 們 不 覺 得 她 跟 手 塚 社 長 很 速 配 嗎 ? 剛 剛 他 們 一 起 走 進 球 社 時 真 的 是 很 配 耶! 」



「 嗯 ! 嗯 ! 嗯 ! 超 配 的 說! 男 的 帥 , 女 的 又 那 麼 可 愛 ! 」 另 一 位 同 學 在 旁 搭 著 說





「 恩 ~ ? ! 是 蠻 配 的 辣 ! 但 是 你 們 不 覺 得 我 姊 總 是 笑 臉 迎 人 , 個 性 又 活 潑 ; 但 是 手 塚 他 老 是 一 臉 面 無 表 情 , 個 性 又 冷 酷 , 兩 個 好 像 又 有 點 不 搭 耶 ! ! 」

阿 武 把 手 撐 在 下 巴 下 , 回 想 剛 剛 他 們 一 起 走 進 來 的 畫 面





「 恩 ~ 聽 你 那 麼 一 說 , 好 像 是 耶 ! 」



「 那 你 姐 應 該 跟 不 二 學 長 比 較 配 , 不 二 學 長 也 很 帥 押 ! 也 常 常 笑 臉 迎 . . . . . . 」




「 你 們 3 個 , 練 習 時 間 不 到 球 場 練 習 , 在 這 聊 天 , 操 場2 0 圈 ! 快 去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手 塚 一 聽 見 他 們 說 小 馨 和 不 二 很 配 心 中 就 莫 名 的 燃 起 一 把 怒 火





「 啊 ~ 是 龍 崎 教 練 叫 我 們 . . . . . . 」 阿 武 試 著 想 解 釋



「 3 0 圈 ! 」



「 厚 ~ 好 辣 ! 跑 就 跑 咩 ! 」 阿 武 和 另 外 2 位 同 學 心 不 甘 , 情 不 願 的 走 出 社 辦











「喂~手塚國光!你好了沒呀~好慢喔」小馨向社辦內望了望



「喔!抱歉!我們走吧!」手塚拿了外套就走出社辦













「恩ˋ拿去吧!這是入社單,寫完後交給女網的社長就好了!」

手塚拿了份入社單給小馨



「哦!好!謝謝你囉!^^ 」小馨對手塚笑了笑



「......///......」









「ㄟˊ~那不是手塚學長嗎?你怎麼會來這裡呢?她是......
 你的女朋友喔!?好可愛喔!」




在說話的是不二的妹妹----不二 緒子,女網的社長






「不要亂說話,她是我們班的新轉學生,叫桃城 馨,她想加入女網」

手塚看起來有點緊張的說




「桃城 馨?!是阿武的姐姐嗎?那小子竟然有那麼可愛的姐姐!」

緒子打量著小馨






「是的!妳過獎了!不二社長,請多多指教!」小馨伸出手和緒子握手





「阿又~不用那麼客氣辣!叫我小緒或緒子就可以了!請多多指教!」

緒子也伸出手和小馨握手







「對了你想入社吧!這個給我吧!幹麻那麼煩煩呀!」

緒子將在小馨手上的入社單抽了起來




「阿~?!可.....可是......」





「沒關係辣!我是社長,我說了就算!歡迎加入我們!走!
 我帶你去球場認識認識大家」緒子推了推小馨





「那......我先走囉!」手塚看一切妥當後就準備回到男網去




「喔!謝謝你囉!!」小馨做了個敬禮的手勢向手塚道謝





「...恩....../////......」










「呵!呵!~沒想到我們的手塚大帥也會不好意思喔 ^^」

緒子在小馨耳邊說道



「嗯?!」小馨有點聽不懂



「以後你就會懂了!走吧!」緒子指指門口,意識要小馨先走












「等......等等!」小馨停下腳步



「嗯?!怎麼啦!?」



「我覺得這樣子還是不妥耶!我沒做什麼就可以入社喔?」



「厚!ok辣!而且要辦手續入社很麻煩耶!不只要填資料,
 還要做一堆審核,要好幾天耶!我已經很忙了,你還想幫我找事做呀!」

緒子有點不耐煩了



「我覺得還是不好耶......」




「妳真是死腦筋耶!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做一場測驗,妳過了,
 就聽我的,直接入社;妳沒過,妳在自己去想辦法入社!好嗎?」


「嗯!!」









「那......那請問,要怎麼測驗?」小馨一邊脫下外套一邊問著緒子






「當然是打網球呀!妳自己點個社團裡的人跟妳打,採3分制,
 誰先得3分就算贏了!」






「ok!」^^












「妳要選誰妳看看吧!」緒子帶著小馨到球場上


「恩......就妳好了!可以嗎」小馨直接對緒子說


「啊!?我?!當然可以!」^^ 緒子露出跟她哥哥一樣的招牌笑容








「ㄟ!那就是桃城的姐姐喔!長的蠻可愛的耶!」
 女網的女孩們望著小馨在一旁討論著



「嗯!不過,她誰不選偏偏去選去不二社長,她想直接入社,
 恐怕有點難了!」其他社員們為小馨擔心著









「那開始吧!那邊的!把A球場空出來!小靜,妳來當裁判吧!」

不二指揮著







「比賽開始!由不二 緒子對桃城 馨!由桃城發球!」







「好幾天沒打網球了!好!我要來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