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2:21:18☆星寒よだはずむ

(七夕賀文 / 火影)寧 X 天 / 至死不渝。全

1.本文配對火影「日向寧次x天天」,雷者勿入。

2.OOC有,忍界大戰以及之後的架空,請注意。

3.微佐櫻有,雷者勿入!

 

    本文為2013七夕系列Ⅲ,故事與前面兩回為不同動畫CP,故事沒有關連。

如對前面兩篇有興趣歡迎點閱:

《裏僕》焰愁 / 好不好    《閃11》蘭拓 / 一秒鐘

 

《火影/寧天》至死不渝。全

曾經,你對我許下至死不渝的承諾。但我不要,你用「死」來凸顯你的愛… …寧次。

看著墓碑刻上那熟悉的名字,心,抽痛著。掉下的眼淚,她早已無法去細數,也沒有力氣去在乎。

腦海裡面想起他為了村子犧牲的畫面,那一瞬間的痛苦,全都湧上心頭,束縛著天天。

「寧次… …。」

伸出手輕撫墓碑上的名字,小聲的呢喃。眼淚,無法控制的又一次掉下,打落在手上以及刻上名字的墓碑上方。

想起,彼此之間「至死不渝」的承諾,天天的心揪的更緊,淚水更一發不可收拾的崩潰、宣洩。

「至死不渝,可是我不要你用死來證明,寧次!」

雙手掩著淚眼,無法控制的大喊。天天有多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就這樣傳達給在天上的寧次。

她要他知道,她深深愛著他;她要他知道,她不能失去他;她要他知道,如果他心疼的話,那就不要離開… …

但天天知道,這些都只是空談。人死不能復生,就算自己再怎麼不捨,再怎麼希望他可以回到她的身邊,都是不可能的。

如果可以,她多希望穢土轉生可以還給她一個完整的日向寧次。

只是,就算自己學會了穢土轉生又怎樣?寧次,已經永遠的離開她。她不應該去打擾他在另一個世界安息。

理智告訴她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寧次會心疼的。但心痛的滋味,卻遲遲縈繞在她的胸口,不肯散去。

在寧次的墓前不曉得待了多久,天天不知道,只是從太陽還高掛在天上,就守在那裏,看著寧次的名字,任憑自己掉下眼淚,一直到太陽從金黃轉為橙橘。

哭紅的雙眼,視線早已呈現空洞。腦海裡面儘是過去和寧次相處的點點滴滴… …。一起出任務的時候,一起過節的時候,就連只是一起走在村子的街道上,只要和寧次在一起,天天總是覺得相當幸福。

日向寧次,是她依賴的對象。日向寧次,是她最不想失去的人。

拖著疲憊的身子,天天慢慢走回家。在街道上,熙攘的人群她無心在乎。因應情人節的街道裝飾只是在她的心裡又一次的劃下一刀。

 

想哭,卻已經沒有力量哭泣。想他,卻已經無法再次擁抱他。

 

突然,天天在商店街前的巧克力專賣店停下腳步。靜靜的站在玻璃櫥窗外看著裡頭,陳列的各式巧克力。

在那一剎那,天天的目光完全被吸引,專注的看著巧克力,腦海裡面又一次浮現寧次的臉。心,還是痛的。但卻無法移開自己的視線,她還在等他答應她的巧克力。

但是,已經等不到了… …

日向寧次,已經從她的世界、她的身邊離去。死亡的力量,真的好可怕。

「天天?」

突然一陣甜美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將天天的思緒拉回。轉過身子,映入眼簾的女孩和男孩又讓自己的心刺痛一次。

一頭緋髮的女孩身邊站著墨黑髮絲的男孩,男孩俊俏的臉蛋但多年前相仿,只是多了成熟,他們的手,緊緊的握著彼此。

已經入夜的情人節,失去日向寧次的她,看見這樣的兩人,酸楚在胸口擴散開來。

「櫻。」

勉強的勾起笑容,看著眼前的女孩,又看了一旁的男孩,簡單的向他點點頭之後將視線放回女孩身上。

「剛剛從寧次那裏回來?」

放開男孩的手,櫻握住天天的手,碧綠的瞳仁看著天天勉強的笑容,櫻的眼裡是滿滿的擔憂。

… …嗯。」

輕輕的點點頭,原本的笑容隨著答案消失在天天的臉上。

在天天甜美的臉蛋上,櫻除了悲傷和憔悴以外,看不到其他的情緒。心裡,替眼前的女孩心疼著。

「天天,我……

「小櫻,我不要緊的,不用擔心我拉!佐助君在等你吧!」

天天阻止櫻想說的話,指了指在兩個女孩身後的少年。那雙玄眸靜靜的看著櫻的背影,淡漠的表情,和以往一樣給人一種不可靠近的距離感。

櫻明白天天的意思,現在的她需要的不是朋友的關心和同情,而是寧次可以陪在她的身邊。但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櫻也不曉得該如何安慰天天。

畢竟,很多事情,不是其他人可以解決的。

這是,屬於寧次和天天的愛情。天天心裡的痛,失去寧天的苦,只能靠她自己走出來。誰也幫不了她… …

「天天…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記得身邊還有我們,好嗎?」

櫻靠近天天的身子,伸出雙手,緊緊的抱著天天。想藉由自己的擁抱,至少讓天天知道她並不是孤獨的。

「我知道,放心吧!佐助君還在等你。」

結束這個擁抱,天天給了櫻一個笑容,然後看著櫻和佐助的背影離去。在他們之間存在的簡單幸福,曾經自己是擁有的。

尤其,在看見佐助時,天天的心裡會更加想念寧次。

「真是太好了,小櫻,佐助君很愛你呢!」

她這些年來的等待,沒有白費。

方才,看著佐助的黑瞳那樣溫柔的看著櫻的模樣,天天知道,在佐助的心裡,櫻已經成了重要的存在。

不管是佐助還是寧次,平時總是冷漠的對待別人,但面對自己最在乎、最愛的人,他們總會流露出最溫柔的一面。

 

回到家中,天天簡單的梳洗過後,躺在床上,仰頭看著純白的天花板。胸口,還隱隱作痛。腦海,浮現寧次曾經說過的話。

 

在大戰之前的下午,寧次和天天因為任務而處在一起。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寧次看著身邊的天天,心裡有些不好的預感。出任務的次數頻繁起來,加上五影座談會發生的事情,忍界已經不如過去的平靜。

『好像是這樣,會發生大規模的戰爭嗎?』

看見寧次不安的表情,天天也跟著感到擔憂。忍界一旦發生大規模的戰爭,傷亡的人數一定會增多。不管是失去誰,天天都是不願意的。

尤其,是身邊的他。

如果真的有大戰發生,他們一定會被派到前線作戰,而寧次也一定會賭上性命去保護村子。要是一個不小心… …天天無法想像之後的結果。

但,那時寧次不安的表情,確實在天天的心中留下陰影。

『放心吧,如果有戰爭,我也會保護好你的,天天!我說過,對你的愛,是至死不渝的阿。』

『我知道,可是寧次絕對不要離開我,好嗎?你不准死!』

在天天對寧次說了這樣的話之後,寧次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勾起溫柔的笑顏,將天天納入自己的懷中,緊緊的抱著。

像是要好好把握和她相處的時光一般,緊緊的抱著,捨不得放開。

『我不會死的。』

當初,曾經這樣說好的阿。

 

至死不渝的承諾,看似唯美浪漫,其實背後藏著無限的悲傷。

 

眼淚,靜悄悄的滿出眼眶,從眼角滑落,沾濕床鋪。一滴滴的眼淚,好像蠟油一般在天天的心上,烙下一個個的坑洞。

「你明明說好,不會死的。」

翻過身子,抓過一旁的枕頭,抱在自己的懷裡,卻怎麼也無法填補心中不停湧上的空虛感和痛苦。

『我愛你,是至死不渝的,天天。』

寧次的聲音好像還在耳畔嗡嗡作響,腦海裡面他的身影,以及和他的所有甜蜜回憶,都無法忘掉。

「我不要至死不渝,不要… …我不要你用死來證明阿,寧次。」

不停的哭,不停的哭。除了哭泣以外,天天找不其他可以宣洩自己心情的方法。



「傻瓜,不要再哭了。」

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讓哭累的天天心中一怔。訝異的轉過身子,心裡帶著滿滿的期望。

「寧次!」

在那一瞬間,天天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朝思暮想的少年就這樣站在自己的眼前,和過去一樣溫柔的看著她。

站起身子,伸出雙手環過寧次的腰際,將自己的頭埋在對方的胸膛裡,感受他在身邊的真實感。

「不要再哭了,我永遠都在,天天。」

他溫柔的嗓音在耳邊呢喃,心裡因為他的話而充滿著溫暖,小手加大抱著對方的力量。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寧次。」

反覆的說著自己的想念,此刻的天天指想這樣賴在寧次的懷裡,感受他的體溫、他的溫柔。

「我也很想你,天天,我說過對你的愛至死不渝的。」

頓時,天天睜大眼睛,稍微推開寧次的身子,驚恐的雙眸看著眼前的寧次。

天天不停的感受到一股不真實感,天天慌張的抓著寧次的手。心裡有個聲音告訴她,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因為自己太想念對方,而產生的幻覺。至死不渝,是真的,但其中的「死」也是真的。寧次,已經用死證明了他對她的愛了。

她,是真的失去他。所以,眼前的寧次,只是自己的夢境。

「寧次,這是夢,對不對?」

眼眶含著淚水,看著寧次,心裡有多希望對方給她的答案會是否定的。

… …

寧次只是看著天天,什麼也沒有說。他俯下身子溫柔的將自己的唇辦貼上天天的小嘴,對與對方一個簡單,卻溫暖的吻。

在醒來之前,寧次在耳邊輕聲說著的話,讓天天的心完全崩潰。對他的愛,充斥整個心。

眼淚,泛出眼角。夢境,依舊是夢境。

 

在夢中,他的身影還是存在。

只是,夢裡的日向寧次,可以讓她抱著,會在她的耳邊對她說:「我愛你,天天。」

 

眼睛慢慢的睜開,外頭還是暗著。天天緊抓著身邊的被褥,眼淚已經乾了。但心裡的思念,對寧次的愛,卻是滿滿的。

「你的愛我都知道,但我不要你用死證明阿,笨蛋。」

這次是小聲的呢喃,說給自己聽,同時也想傳達給已經離開的他。

 

情人節的夜晚,少了他陪在身邊。但至死不渝的愛,卻一點也沒有少。

 

「我愛你,寧次。」

至死不渝,一份即便迎接死亡,也不會改變的愛。

 

Fin

 

後記:

火影的寧天組合努力寫完!感覺好像有點混亂,真的對不起><

這個暑假,總覺得自己的文筆變差勁很多。回過頭看見之前的文,總覺得比現在好很多阿。不過我會加油,繼續努力練文筆的!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今天下課之後其實真的累翻,超級想睡覺的。但還是打起精神把寧天寫完,為這個七夕情人節慶祝囉~

明天的真遙可能會遲很多才發!因為明天要上整天到晚上的課,所以可能延後一天發文,抱歉!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寧天:)

燁子 2014-10-13 22:25:34

過了好久了還是很愛這對阿ww
找回初戀的感覺~

版主回應
我也還是很喜歡這組:)
初戀的感動~
2014-11-15 2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