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21:22:21☆星寒よだはずむ

(七夕賀文 / 閃11)蘭 x 拓 / 一秒鐘。全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為2013七夕系列Ⅱ,與上篇為不同動畫CP,無故事關連。

如對上篇有興趣可看上回:《裏僕/焰愁》 好不好

3.本文配對為閃十一GO2「蘭拓 / 拓蘭」,雷者勿入。

4.文筆功力不足,恐有ooc,架空有。

5.極度短文,見諒。

 

(閃11)蘭 X / 一秒鐘。全

 

一秒鐘的時間,卻讓我特別在意。一秒鐘的在意,卻讓我深刻腦中。一秒鐘,如此不同,卻只是因為有你… …霧野蘭丸。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小手輕輕的抱著對方的身體,環著他的腰際,俯聽他胸口的跳動,輕聲的呢喃。

「一秒鐘也好,再多讓我抱一下,蘭丸。」

閉上那雙褐色的雙眸,安心的在他的懷裡,汲取他的溫存。

「真是的,拓人這樣會讓我更離不開你的。」

勾起嘴角,藍綠色的眼瞳輕闔,伸出雙手環著對方的身子,埋首在對方的頸窩,汲取他身上的香氣。那些洗髮精的淡淡清香,那些神童拓人才有的香氣。

都只屬於他一個,只屬於… …霧野蘭丸。

「就不要離開了,不准,你再一次離開我身邊。」

小任性的喃喃,他承受不了的,再一次的失去。盼到他回來的那天,胸口的喜悅掩過所有的辛苦。

緊抱他的那一刻,體溫的暖意,蓋過了所有的寒冷。

親吻他的那一秒,柔軟的真實,取代了所有的不安。

只單單是失去的一秒,只僅僅是擁有的一刻,卻讓他的心情有極大的波動。

因為他愛他,只愛他一個。

很喜歡、太喜歡了。所以,禁不起任何的打擊。

「傻瓜,我哪裡也不會去的,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和以前一樣。」

轉身,緊緊將神童的身子擁入懷中。感受體溫的那一刻,感受心跳的那一秒。對霧野蘭丸來說,真實擁有神童拓人,他的生命,才有了意義。

就如同神童的世界是被霧野蘭丸所佔據一樣。

彼此相互構築出來的世界,不管缺少哪一個,都會在一瞬間… …崩潰。

「我愛你。」

挨近神童的耳邊,溫柔的低語呢喃。那樣的聲音,那樣的溫柔,迴盪在腦海裡面,遲遲無法消失… …

即便那只是一秒鐘的時間。

 

我知道的,你一直都會在。只是心裡仍然害怕,害怕下一秒鐘,你就會從我的生命中完全的消失。

在我的生命裡面,有你存在的每一秒鐘,漆上幸福的色彩,深深的烙印在腦海… …蘭丸。

 

在球場上,面對眼前再怎麼強大的敵人,但神童拓人知道,只要自己一回頭,就能夠看見他──給予他力量的他… …霧野蘭丸。

相同的,對霧野蘭丸來說,不管是在球場上,還是平時,神童拓人永遠是自己最重要的。

那個不管如何都在他的身邊,陪伴他的男孩… …神童拓人。

Fin

 

後記:

這篇超級短篇對不起,我無能把這加長!

原本以為自己考完試有足夠的時間寫文章,結果發現補習行程排滿剩下的暑假,回到家整個很累。加上有些抓不回來原本想寫這篇的感覺,所以就這樣超級短的當賀文!

真的很抱歉><

明天就是七夕了,唯一BG主打《火影》寧天組合!

(悄悄話) 2013-10-17 16:39:45
(悄悄話) 2013-08-13 17: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