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28:43盧小小

黑桃-29-太平洋上

29-太平洋上

「都是你啦!沒事說什麼要整教官,現在倒楣的是我!」下課時間,我推了學有一把,跟他抱怨著。

「怕啥?你只是要k他,又不是罵他怪物!安啦。」學有一點都不能體會我此刻的心情,很想讓那個不怕死的三號出面來承擔這一切,但三號自從那滅火器離手後,就沒在出現了。

二號偶爾會出來出點餿主意,只是沒有一個建議能讓我安心,比如說他會叫我拿滅火器在走廊等,等阿花出現後,把滅火器交給阿花,叫他k我腦袋一下,就扯平了。

這是什麼鬼建議?

鬼怪的力量我又不知道有多大,如果我被那未知的力量k一下,我存活的機率還不知道剩下多少。

還有一個,66號,也出來給我建議,他說他是什麼靈異大師,可以通靈跟他溝通,但是需要擺陣,作法,中西合併的法術,一開始我還興致勃勃,但聽到他的供品我就搖頭了。供品多到我自己一年不吃不喝都買不起。

「你怪怪的喔,都不說話?」學有說完突然一個正拳往我胸口打來,他想開開玩笑。

「別…」我還來不及制止他,三號就上身了。

「喝!」

三號上身的時間我根本無法計算,只知道我看著我的拳頭往學有的下巴射去。

咚!匡噹!!



我回過神時,學友倒在一堆課桌椅之中,鼻孔還在冒著鼻血。

「啊!你沒事吧?」我趕緊上前。

「靠!你玩真的啊。」學有氣得抓起地上的椅子,站了起來往我揮。

「啊,別再…」我又來不及制止他,三號又要上身了。

「通通都給我停下來!!!」教室外的走廊,突然傳來一聲怒吼。

三號沒上身,學有的椅子也停在半空中。

我才發現,這是訓導主任的聲音!感謝,感謝主任這時出現。

對了,椅子怎麼可能停在半空中,又不是駭客任務,椅子當然是筆直的像我飛來。

「啊~~~!」椅腳就樣很準確的往我額頭對準,然後砸中,為啥米快要被k的時候三號就不出來攩一下,我額頭劇烈的刺痛,然後暈眩。

我也掛彩了,靠!

好死不死在額頭正中央,一個椅子的四方型傷口,冒著血。

「這下扯平了!」學有抹著鼻血得意的笑著。

「……」我還沒回神,頭還在暈。

「你們兩個幹架的!通通給我滾出來!!」主任雖然沒有用吼的,那卻字字露出殺氣,我趕緊忍住暈眩,搖搖晃晃往門口走去。

學有則跟在我後頭。

「為什麼要在教室打架?」主任推了推太陽眼鏡問。

「都他啦!沒事先動手…明知三號…」我三號一脫口,馬上住嘴,我知道學有不知道三號的事情,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

「哪有,我只是跟平常一樣想要點到為止,結果他就認真起來,一拳往我下巴揮…」學有揉著下巴瞪著我。

「兩個都跟我來…」主任怒氣沖沖,大步走往行政大樓,而我漢學有不情願的慢慢跟在後頭,真不知道為甚麼主任這麼生氣,這也不是第一次在他面前打架了,上一次我和幾個跆拳道的也在籃球場因為不小心打手的事情,一群人打成一團,主任那時候也有經過籃球場,他不但沒有制止,還咬著蘋果,蹲坐在球場旁邊看著我們幾個小鬼盡情揮灑汗水。

「難道是因為教室?」我驚覺。

「什麼教室?」學有跟我並肩走著,疑惑著看著我。

「你看,我們之前在球場上打的那麼激烈,主任都沒生氣,現在地點換成教室,他就氣成這樣,該不會是因為…」我大膽假設。

「我覺得根本不是這樣,剛剛他的眼神,跟那天那個阿花班長…有點神似你不覺得嗎?該不會阿花附身到主任身上,藉由主任的身份對我們兩個下手…」學有猜的更大膽。

但聽到他這樣說,心理卻有點毛毛的。

如果真如學有說的那樣,阿花附身到主任身上,我穩死無疑的,隨然沒有看過主任的戰鬥力,但那天在校門口,他捲起袖子,回我那句:「我第一個就是了…」那瞬間的殺氣,連三號黑桃都起了雞皮疙瘩。

「不…不是附身…吧?」我越想越害怕。

「一定是,待會呀,主任說不定就倒掛在天花板上,要給你一個震撼教育!」學有一看我面有驚恐之色,馬上加油添醋的補了一堆。

「……」我不回話了,靜靜的走往主任辦公室,任憑學有在一旁鬼扯。

辦公室門是開著的,我在門前低著頭,深深一個呼吸,鼓足勇氣,大步跨進去,死就死,我可是擁有86人戰力的,就算主任被附身了,他也會很感激我把他身上的惡靈打飛的!




「快幫我搬那些冰箱!」

「啥?」我楞在門口,百思不得其解,為甚麼主任帶著遮陽帽子,手中抱著兩箱紙箱,肩上背著一包釣竿,他腳邊還放了兩箱保溫冰箱。學有也一臉疑惑的看著主任。

「還不快點搬!對了,我桌上那兩袋東西也要拿。」主任說完就抱著箱子走出辦公室了。

「喔喔!」我和學有趕緊抓起他桌上兩袋東西,抱起那兩箱笨重的保溫箱,跟出門外。

主任一路上都沒說話,直接往停車場走去。

他拉開吉普車的車門,把東西全都堆了進去,冰箱也塞了上去。

「上車!」主任跳上了駕駛座,發動引擎。

「要…要去哪裡?」換學有緊張了。

「帶釣竿當然是要去釣魚!不然去打棒球嗎?」主任說完後,把帽子摘下,掛起太陽眼鏡。

我們兩人莫名其妙的擠上了附駕駛座。


車子出了校門後,我才開口問主任。

「你不是要…毒打我們一頓之類的嗎?」我問。

「為啥?」主任咬著煙回我。

「因為我們在教室裡面幹架…」我回。

「哈哈哈哈…」

「難道你要把我們帶到四下無人的地方下手?」學有很白目的問了這個問題。

「我問你們!如果你有兩個同學在上課時間,被我帶走,陪我去
海釣,你們導師問起的時候,你們會怎麼回答?」

「報告老師!他們兩個被主任帶去海釣了!!」我馬上回答。

「這就對啦…蠢蛋!」主任搖頭。

「啊,你演的有夠像的…而且時機抓的有夠好…」學有大喊。

「噗…你們有沒有出海釣過魚啊?」主任問我們兩。

我們兩都搖頭。

「對了…你本來就是要來找我們兩去釣魚?還是隨便逛逛校園,看有誰在打架就拉誰陪你去海釣?」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如果當時主任來的時候,我們沒有在幹架,那主任要用啥理由帶我們翹課?

「當然會做好萬全的準備!嘿嘿…」主任賊笑。

「啥?」

「校長室的玻璃全都破光光了,我打算就把你們兩個當作兇手,直接帶走!哈哈哈…」

「靠!打破玻璃的人該不會…」我看著主任大叫。

「敢說出去,我就把你們丟到太平洋裡面去!」主任馬上變臉,露出殺氣。

「誰敢啦…」我和學有馬上都沉默了,不過還是很爽,下午的課都是我討厭的英文和數學。





台東富剛漁港,這裡停了好多大大小小的漁船,我可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正午的漁港,到處瀰漫著濃濃大海味,主任在停車場停好了車,我們搬著大箱小包的東西,跟著主任在碼頭上走著。

碼頭上有許多釣客,每經過一個,我就會探頭看看他們冰箱中,到底掉到什麼魚。

好興奮,第一次到碼頭來釣魚。

「快把東西都搬上船吧!」主任不知道什麼時候,跳到了一艘小白船上對我們揮手。

「要出海?」我和學有大驚。



幾個海巡隊的人拿了一些文件給主任簽名,做了一些檢查後,就放我們出海了。

「主任,這船你的?」我站在船的最前端興奮大喊。

「我學生的!」主任握著方向舵,加了油門,船慢慢遠離富剛港口。

「實在太屌啦!!」學有也興奮的在甲板上到處跑跑跳跳。



十五分鐘後。

「嘔……」

「你們兩個沒事吧?別一直吐,待會魚都吃飽你們嘔吐物,哪裡還會吃我們的餌…」主任站在我們身後,看著跪在圍欄旁不斷嘔吐的我們。

「實在…太暈…嘔…」學有拼命的在吐著。

「原來…大海這麼…嘔…」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吐完就趕快過來幫忙!」主任丟下這句話,就跑去弄釣具了。





時間又過了三十分鐘,我們兩才慢慢適應這搖晃的世界,雖然還是頭暈腦轉,但我們已經不會在嘔吐了,應該說是吐到沒東西在吐了吧。

主任熟練的掛餌,揮竿,我們只能拿著鉤子和線,用手當釣竿,在欄杆邊餵餵小魚苗。

「主任。」我轉頭問。

「怎樣?掉到大魚嗎?」主任調整了一下遮陽帽,抬高頭看我。

「沒呀…只是想問你…」

「問啊!」

「你在學校有看過鬼嗎?」我開門見山的問,會想問這問題,我只是想證實那個阿花班長的傳聞,雖然自己親眼看到了,但還是問問過來人,比較能尋找解決方式。

「鬼…」主任重複了這個字後,若有所思的低頭,靜靜的看著甲板。

「你問主任這個幹啥?你不都自己親眼看過了,還去多問這些做啥?」學有推了我一下。

「有!」主任話一出口,馬上拉緊釣竿,不斷轉動捲線器。

「是大魚嗎?」我也忘記剛剛談到的話題,興奮的盯著海面看,主任拉得很賣力,不停的收放收放,激戰了十多分鐘。

主任拉起了一條超級大魚,我記得當時主任有說過牠是什麼魚,但那時我只顧著吃,現在在我記憶裡,只記得牠有著銀色和深灰色相間的條紋,滿嘴利齒,還有爽口的生魚片,烤魚,魚湯…

「學校真的有鬼!」大伙吃的正開心,主任突然接了一小時之前的話題。

我和學有兩人,呆望著主任。

「是阿花班長嗎?」我問。

「誰是阿花?」主任這樣一問,我們兩人更害怕了,原來除了阿花之外,還有其他的鬼魅存在著。

「阿花…是一個會倒立走在男生宿舍天花板,很討厭別人說他是怪物的一個…身穿老舊軍服的鬼怪…」我慢慢的跟主任解釋。

「沒聽過!不過我遇到的那個更恐怖…你們敢聽嗎?」主任說完後,咬了一口剛烤好的魚肉,盯著我們看。

「聽!」我和學有異口同聲的點頭回答。

「那時候…學校都剛蓋好,很多地方都還堆著磚塊和沙推,我那時候也剛進到這個學校來,那時學校很缺人手,所以我被指派,需要到學校來輪流看守男生宿舍,那時候學生不多,只有高中國中各一屆學生,學校這麼大的腹地,只有那麼一點點學生,顯得更荒涼些,那時候我正在寢室裡看電視,突然,電視閃了兩下,畫面就消失了,我以為是接收不良,所以試開了兩三次沒成功後,我就放棄了,但又覺得肚子有些餓,想騎著單車到附近24小時便利商店去買點東西吃,我就出了宿舍,那天明明是夏天,但卻感覺特別的冷,風吹來有點刺骨,但那時就把它當作免費的冷氣,也就這樣單車一騎,就打算往校門口去,不過這時候,我聽到了一種詭異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出,我覺得不對勁,趕緊趕回宿舍大廳,但那個聲音卻沒有消失,繼續在空氣中迴盪著。」

「當時…只有你一個人聽到嗎?」學有問,此時天色已經慢慢暗了下來。

「不!那時候已經有一些學生,被這聲音吵醒,跑到大廳來一探究竟,大家議論紛紛,但卻沒有人知道,這聲音是什麼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野獸在低沉的呼吸,不過有時候又會發出尖銳的尖聲,總之,全校的住宿生都聽到了,女生宿舍那邊也一間間亮了燈。我身為當夜的值班人員,我先安撫了所有學生情緒後,先派了幾個區隊長巡視過整棟宿舍後,確認整個宿舍到處都聽的到這聲音,卻又沒發現聲音來源後,我騎著單車直奔教學大樓,沒想到,教學大樓那邊也到處都聽的到這詭異的聲響,女生宿舍那邊也全部把人員集中到大廳,以免有任何人發生意外。我開始巡視其他地方,餐廳,體育館,和田徑場,那時候游泳池還沒蓋好,只是一片荒地,但不管騎到哪,聲音都很清晰,沒有減弱過。」

「好屌,全校的人都撞鬼…」學有興奮。

「那時我滿頭大汗,完全不知道這聲音從哪裡發出來的,最後,我繞了校園大半圈,滿頭大汗,只覺得,那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大聲…最後,我的單車停在校門口,我確信,那聲音是從校門口警衛室中發出來的。我停好單車,慢慢走往警衛室門口,我突然發現,警衛室門口,有一攤血,這攤血之後還有爬行的痕跡,往警衛室裡頭延伸。」

「該不會是…吃人妖怪?」我猜想。

「我進了警衛室,我看到…我這輩子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幕…」

「該不會…看到鬼了…」學有瞪大眼睛。





「我看到…」主任欲言又止。

「比阿花還恐怖的?」我問。

「我看到警衛額頭都是血,他褲子只穿一半,抱著全校廣播麥克風在打呼…」主任又咬了一口魚肉。

「啥?這是啥鬼?」學有。

「酒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主任吐掉嘴中的魚刺,跳進了駕駛倉,發動引擎,收起錨。

「那…那個警衛,頭為甚麼破掉?而且褲子還穿一半?」我問。

「當然是喝醉了,想要出去撇尿,結果被自己褲子絆倒,一頭撞上地板,但他又想要唱卡啦ok,就爬進去警衛室…哇哈哈哈哈哈!回航嚕!」主任駕著船,掉頭往回開。

「這根本不是鬼故事啊…」學有大喊,海水在腳邊漸起。

「酒鬼的故事啊…不都是鬼,哇哈哈哈哈…」我覺得主任在耍我們。

「可是我們真的有看到阿花班長!」我喊。

「孩子!」主任摘下了遮陽帽看著我。

「嗯?」

「很多東西,就算你親眼看到了,那也不一定是真的…」主任說完後,就開始唱著我們從沒聽過的台語歌。

「啥?」我還是不懂。

「你連自己是誰都還沒搞懂,去管那麼其他的事情幹啥?」主任又繼續唱著歌。

對吼!我好像,完全忘記了,金天師父給我的那些提示了,從金天師父那邊回來後,我似乎都沒有認真再去思考這件事情了。

但阿花班長的事情也不能放著不管…如果有天我醒來看到阿花跟我面對面的出現在我面前,我很怕三號又會出來把阿花打飛,到時候阿花如果招來大批鬼怪軍團,我不敢想像接下來的一切…






未完待續....



埃~~~為什ㄇ都沒有人要回我呢= =
那將子ㄉ話我ㄝ不貼拉
最少給ㄍ一篇回應八
都沒有我很傷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