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5:07:35菟澀

這一天就是整個哀

這一天` 到底是怎麼了?!
我 .....
有夠給他媽的哀




一早` 下超級大的雨
到學校路上又一值停超多次的紅燈
數學考卷又沒寫完
社會又輸"別人"
理化也是

阿公跟綠茶在丟粉筆
又丟到我??!!!
又要去到垃圾和回收??
一去鞋子 又全濕了
要去吃冰也不能去
雨一直猛下......
我的雨衣也被樹弄髒了


一個人回家
不知道哪個逼嘰的人
摩托車很快的從我旁邊騎過
濺的我一身都是水
我超級不爽的罵了一聲.......[ X ] 消音.....
那個人還回頭看我一下
我瞪他 雖然它有點頭跟我說對不起
我還是無言阿....



一到家原本要睡個覺
結果電話一聲又一聲的響
我總共從床上爬起來10次
有夠煩的

等我睡著後
我家那些狗
被我高雄的阿罵帶回來
衝到我床邊一直不讓我睡
厚厚厚厚`
知不知道主人很累阿


經過一些不幸的事情之後
想說要去7-11換個心情




結果`

沒看到阿帥
我的沒看到阿帥我的C.C LEMON 也翻倒了為什麼呢? 都是一些死小孩在我要打開瓶蓋時撞到我了哀..........



































今天有誰比我還要 " 雖 " 呢???!!

上一篇:我˙不˙喜˙歡

下一篇:幹` 火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