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5:12:08菟澀

幹` 火大啦

操你媽的`
騎車就可以闖紅燈ㄛ?
要撞到人了還可以罵人ㄛ?
靠!這世界上還有法律嗎??


我 ` 現 ` 在 ` 超` 級 ` 不 ` 爽 `


今天很熱`
大家應該都知道
超級無比的熱
所以呢!?
心情很煩嘛`

結果讓我遇到很火大的事
.......................................................



放學的時間`
是個的炎熱的中午
我心急如焚的騎著鐵馬衝回家
恩`
到了一個轉彎`
竟然給我紅燈`
害我一值在那邊曬太陽?!!
哎. 終於綠燈了
結果.......!!?!?
我正要騎上我的腳踏車
就有一部上面再著一個歐巴桑( 駕駛人 ) 一位還不錯看的女生手裡抱著一隻狗
要撞到我了??
我趕緊把車停下來,他們也是
停下來之後

歐巴桑說: 欸欸欸! 小朋友 , 我們要過去你還一直騎過來? 有沒有在看路阿?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是誰沒有在看路阿?????????
他們闖紅燈耶!!
我還停下來要讓他們先走!!!
結果換來的是我被罵了???????????????????????????????????????????
我很大聲跟他們講
( 欸什麼? 你們闖紅燈耶?! )
他們竟然不理會就騎走了ˋ ˊ

我就看看下一個紅燈他們會不會停!!
還是沒有嘛!!!
罵啥小阿他們??
騎摩托車很大逆?
幹`
我沒又鐵馬去撞你們就很不錯了勒
還罵我??!




有夠給他媽的莫名其妙
我真的很火大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ˋ ˊ(火)

阿達 2008-07-09 20:10:13

正統台灣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