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4 16:18:08紫朝顏

隨便你好了

你看起來是那麼輕輕鬆鬆
好像只有我在著急想挽回
你雖然一直說你放不下
可是好像不打算跟我再一次了
既然這樣,你當初幹嘛要說那些話啊?!
說什麼有機會一定把我追回去
結果現在又這樣
好像只有我是笨蛋,一個人窮著急著
你說年紀越大要考慮的事越多
所以談戀愛也不能像我們這年紀過了就算了
我們這年紀?!我和你才差兩歲耶!
誰說我的戀愛是可以過了就算了啊?!我考慮的事不會比你少耶
而且你意思不就是我們以前的愛情只是小孩遊戲而已?!
我並不是這麼想的~~~
你說談感情是彼此的事,不能只有單方面的努力
這我比你更清楚!當初自私的是你耶!這些還要你來跟我說嗎?!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不能當你長久交往下去的伴侶,甚至是以後結婚的對象囉?!
都隨便你好了~要不要跟我聯絡也都隨便你好了~~~反正你高興就好,我也不能怎樣!!!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