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28:57紫朝顏

最糟糕的結束方式

一切..真的都已經結束了
遲遲不肯下決定以為還有機會所以看不清早就走入結局的感情
我用等待換來結束
夢醒了.心卻也早已碎了
該說什麼呢
好像也只能用眼淚寫心情了
除了哭我還能做什麼
要人陪嗎.要去走走嗎
我不要!!
不想讓人看到此時如此狼狽的自己
這次..要用多久的時間才能痊癒
我不知道
就在崖上了
一切一切..好像都像是要把我推下去一樣
我還有辦法承受嗎
盡力而為吧
如果放棄了一切
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眼淚不值錢.我的感情不值錢.我的付出也不值錢
到底我還剩下些什麼
這一切..真的很可笑吧
我選擇了一個以為會真的給我幸福的人
他最給了我最糟糕的一切
就連結束也一樣
是用最糟糕的方式讓我明白
而我...就像個傻瓜一樣
到今天才真正明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