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04:20:35N戀是鞘師

生田X譜久村 叛逆


 

 

撇了一眼牆上的溫度計,在29度與30度之間徘徊,電風扇運轉的聲音轟轟轟的,在狹小的房間顯得特別大聲,悶熱的感覺無法排解,汗像一層薄膜似的緊黏在皮膚上,真是令人不舒服,電風扇吹出來的風是暖的,電子鐘報出現在是下午的4點鐘,好無聊…眼皮漸漸沉重

 


 

四周明亮溫和,空氣中傳來陣陣的花香,微風吹起,帶起了蒲公英等花朵飄散,右手被誰牽引著,十指緊握,手心傳來的溫度,是幸福的溫度,對上她的眼睛,看見的是全心全意的愛情

 


『……你只能是我的』耳畔傳來輕柔的嗓音

 


「みず...」還沒說完那個人的名字,那人的臉像鏡面破碎般,開始掉落,美好的景象也隨之崩毀,剩下的只是無止境的黑暗,大聲呼喊卻沒有被回應

 

 



冷汗浸濕了全身,睜開眼睛時,依舊是電扇轟轟吹的聲音,夢裡的場景好不真實,但是室內悶熱的很真實

 


還是打開冷氣好了,夏天裡面這樣虐待自己也太不人道

 

的一聲牆上冷氣開始運轉,出風口貼著的紙條被冷風吹的飄來飄去



窗外已經換上了黑幕,霓虹燈管與街燈的光線在打在房裡讓人覺得沒來由的煩躁,晚餐就吃泡麵吧,在打開冰箱後這麼決定了。

 

 



你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電視上廣告白色的背景映出黑色的這幾個字,喝完手上最後一口可樂,將鋁罐握扁


刻骨銘心的愛情?真好笑

腦子裡硬是衝出飄逸的褐色長髮,逆光的樣子老是看不清楚她的臉,不過她的面容我一刻都沒忘記過,不想承認那不是愛情而是傷痛,回想起心裡依然會隱隱作痛


 

為破舊的帆布鞋繫上了新的鞋帶,離打工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側耳傾聽外頭依稀傳來滴滴答答的雨聲,真是討厭,抓起傘桶裡還未乾的傘,扣上了大門的鎖踏出了公寓。


紙箱的味道與空氣中的霉味混合在一起,今夜又多出了潮濕的味道,煩躁…

 


唉呦~生田小兄弟今天看起來很煩躁阿」



倉庫的大叔遞過來一罐水,用帶著骯髒工地手套的手拍了拍我的頭,大叔因為長年做搬運工,隱藏在白背心底下隆起了如岩石般的肌肉,讓人覺得很壯觀,為了生活養家,大叔做這個工作不知道已經做了多久了,雖然有時候很白目,可是還是很敬重他,到這個環境來第一個對我伸出援手的大叔。

 


在東京這座大城市裡,自己只是幾千萬的分母之一,要爬上頂點當讓分子,是一件很困難的一件事

 

錢,是開始所有夢想實現的基礎。

 


用頸邊的毛巾勉強的擦了一下汗,繼續搬運那沉重的箱子,儘管帶著手套,還是覺得手被摩擦的生疼,汗味瀰漫在狹小的倉庫裡,同樣的也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衝動,抬頭望向了大鐵門外的天空,依舊是黑濛濛的昏暗,雨水在街燈的照耀下一絲一絲的打落在門外卡車上,內心浮現了小人物的悲哀?

 


結束這次的工作,領到了一大疊的鈔票,收進了夾克內袋裡,拉上了拉鍊走出霉味飄散的倉庫,踏著散亂的步伐走過了轉角,卻聽到了女性的尖叫聲



「啊!」尖銳的聲音,在寂靜的街道上迴盪,循著叫聲的方向跑去,見到的景象是三個壯漢圍著一個女性,露出猥瑣的笑容,其中一個已經伸手去捉住女人的肩膀了,另外兩個正在解開皮帶

 


馬的,為什麼剛打完工還要碰到這種事


 

將雨傘束起,從巷子裡的另一邊慢慢地靠近他們,用力地將傘揮向那三個的其中之一的頭,戰鬥就開始了


拳頭打在人的臉上還是挺痛的,不過那個人的臉大概更痛吧,右腳踹向另一邊的人的肚子,第三個人讓人來不及防備,下巴挨了一拳,不過在回了一拳以後我就趕緊牽著那女人一起跑了



為什麼清晨四點還要遇到這種事情啊?真是衰到家了

 


遠離那個地方以後,才回頭看到那個女人

 


阿………………是熟人阿




「………你怎麼會在這裡」



說話的時候牽動了嘴角的傷口,嘶…超痛的


 

雨還是斷斷續續的飄著,她棕色的眼眸映出了自己的臉,右臉傳來了溫度,是她的手貼在我的臉上,她用大拇指輕撫著嘴角的傷


嘖,還是痛的抖了一下



『很痛嗎?』

 


應該是要討厭她的,可是卻一點也討厭不起來,右臉傳來的溫度異常溫暖,就算她的體質常常手腳冰冷,可是此刻傳來的溫度……是一直嚮往的那溫度


 

褐色的髮絲沾上雨水,讓她顯得狼狽可是卻還是掩蓋不住她的光芒,有一種想要將她擁入懷裡的衝動,忍住了,但是沒有鬆開她的手,將她帶回了公寓裡。

 


狹小的公寓顯得更小了,拿出毛巾與T-SHIRT給她,讓她去換下被雨淋濕的裝扮,只有客廳連接廚房的小房間加上一間浴室,狹小的空間裡面沒有可以躲的地方,看來等下只能兩人乾瞪眼了,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脫掉了濕淋淋的衣裳,拿起毛巾開始擦起身體來,背對著的浴室門突然被打開了,不敢轉過頭去看

 


「衣服你放在桌上就好了…等等我拿去樓下烘乾」

 


許久沒聽到回應只聽到窸窸窣窣的翻找聲


回頭一看,穿著自己T-SHIRT的譜久村手上拿著的是醫藥箱,果然還是不應該亂看的,譜久村甚麼也沒說的就把生田拉到沙發上,拿著棉花棒開始幫生田的嘴角上藥,突然靠近的氣息讓生田有點不知所措,兩人靠近的距離,可以讓生田細數譜久村的眼睫毛到底有幾根,不能往下看,只能盯著譜久村的臉,一點也沒變,還是跟記憶中一樣的美。

 



真好笑,長久以來因為譜久村而心痛,現在又因為譜久村而心動,嘴角揚起的時候又扯到了傷口,是該回神了吧,不該老是被譜久村牽引的團團轉

 


「你到底為什麼會在那裏?」

 


語氣加深了嚴肅,讓剛剛還不錯的氣氛降至冰點



『………我是來找你的』

 


在沉默過後蹦出了這句話,讓人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站了起來,可是又被拉回了沙發上,譜久村抓著揮拳的左手正在流著血

 


奇怪,剛剛怎麼都沒感覺到手受傷呢?



手掌傳來的熱度是冷的,如記憶裡一樣的時常發冷的手,正在為我的手包紮


 

『……我要結婚了。』

 


,所以來找我幹嘛啊?



本來想揮開她的手,但是卻又猶豫了,就這麼靜靜地被包紮完了

 


「我去幫你把衣服烘乾…」


 

本來就不應該有所期待,換來的只剩傷害而已。

 

 


生田回來的時候,房間裡靜悄悄的………


 

桌上留下了一張紙,是譜久村的字

 

衣梨奈就是我最大的叛逆吧?

 

過去的事情很抱歉無法守護我們的愛情

 

到現在也還是如此…

 

希望衣梨奈可以在這裡實現自己的夢想

 

最後還能見到你真是太好了

 

                           

                                               

 

房間裡獨留著抱著譜久村衣服哭泣的生田。

 




那天,不是下雨天

 

是個明朗的大晴天,辦在戶外的婚禮顯得盛大隆重

 

在牧師還沒致詞前

 

我朝我的夢想邁進了…………

 

 

「如果夢想實現了而沒有你也沒有意義,

為了妳可以放棄一切,

妳就是我的夢想」

 

那天,被叛逆的新娘坐上了重機,拋開了一切的束縛與枷鎖,從家族的權力鬥爭中解脫了。




2014-06-02 16:58:04

不忍說負面情緒的生田君真的很帥(抹臉 <

中間那一段有點揪心 > <

生田君你不可以搶走大家的譜久村!!!(賣亂#

版主回應
ヽ(`Д´)ノ世界的譜久村(等
生田君不管怎麼樣都好帥(///▽///)
最近看到生田就發花痴我怎麼惹(扶額
2014-06-02 17: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