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00:28:05N戀是鞘師

譜久村X佐藤 喜歡與最喜歡




 

 

 

 

喜歡跟最喜歡的差別是什麼呢?

 

 

 

就是那個字嗎?

 

 

 

我很喜歡10期的大家,可是最最最最喜歡的只有一個人哦!那個人~

 

 

老是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幼稚,包容我的惡作劇,包容著我的一切。

 

 

 

 

まぁちゃん真是的!又搞消失這招!」

 

石田無力的對這片殘局嘆氣,這種等級的混亂只有鞘師或佐藤幹的出來,不過鞘師今天沒有出現,依照名偵探石田的推理,犯人就是剛剛還在這裡亂跑的佐藤優樹了!

 

 

譜久村聽到了石田的哀嚎放下了手邊的工作來觀察殘局。

 

「恩....大概比上次好一點?我記得沒錯的話...上次還有五包衛生紙被拆開飄散在各處...

 

 

當石田用著哀怨的眼神盯著譜久村時

 

 

 

「我去找まぁちゃん好了~

 

 

走為上策,回頭時還看見石田做為賢妻良母的樣子慢慢收拾,有點於心不忍

 

 

 

「等等我收吧!亞佑美不是要去找里保嗎?」

 

 

 

「小聖謝謝妳!」

 

亞佑美真的是歸心似箭呢!早上鞘師就傳簡訊來說她發燒了,看來還沒告訴石田

 

 

 

坐在頂樓吹風的那個小傢夥,看起來好像在想什麼,乖乖的坐在那裡不講話的時候,真的很像小天使呢!

 

 

 

 

 

 

「又把東西弄亂了齁~

 

聽見フクちゃん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接著眼睛被遮住了,

 

 

「回去收吧~フクちゃん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把フクちゃん的手拉了下來,感受她從背後傳來的熱度

 

 

「最喜歡フクちゃん了哦~所以幫我收吧!」

 

真是任性呢~撒嬌是沒有用的喔!

 

「不行~自己留下來的殘局自己收...

 

聽見那一聲哀嚎突然覺得很有趣,雙手就這麼被拉著

 

 

「不幫まぁちゃん收的話不放開妳~

 

 

「親我一下就跟妳一起收」

 

譜久村聖得意的看著一秒受驚嚇的佐藤優樹,先別說這個了~妳聽過ニヤニヤ的笑嗎?

 

在譜久村在開過一次玩笑後,就紅著臉下樓收東西去了。

 

 

 

 

 

 

 

 

 

 

「今天的天空也好藍喔~By笑的很奸詐的佐藤優樹



(得逞的臉XD)

2014-06-07 01:45:38

居然有補圖!!!!!
媽媽啊,為什麼有那麼可愛的傢伙降臨到這個地球上!!!
(YAY)<金壼啦###

居然說大丹污染你(爆笑

版主回應
XDDDDDDDDD

我圖補很快阿XD

可見ㄖㄖ在我一丟的時候就點開惹XDDDDDDDD

噓.........不要被他聽到(ㄍ
2014-06-07 01:46:57
2014-06-07 01:20:56

嗚嗚真的好喜歡這篇啊!!!!!!
尤其是被學妹雷過更是治癒!!!!!(刪除線

幼犬般的まーちゃん好可愛啊啊啊啊
媽,我想養まーちゃん!!!(被瑞媽瞪
フクちゃん不可以寵她寵上天!!!!!
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刪除線
フクちゃん你太溫柔惹ㄜㄜㄜㄜㄜㄜㄜ

\小清新最高/

版主回應
小清新最高~~~

感覺現在有點回不去小清新了XDDDD

<被大丹汙染(等
2014-06-07 01: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