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0:44:33N戀是鞘師

石田X鞘師 彆扭



明明連喜歡也說不出口,怎麼還可以做出告白以外的事情呢?




一想到剛剛畫面,鞘師的臉就熱的發紅,嘴唇上還停留著那柔軟的觸感,空氣裡似乎也還停留那人的香

味,人生短短的十幾年中,第一次對一個人做出這麼失禮的事情,到底在幹甚麼啊?搞不清楚自己的舉動

可以用甚麼原因來解釋,唯一可以解釋的理由卻又難以開口說出來。


對於欠缺考慮的自己感到很厭惡,暫時無法去面對問題,只好重新振作練習。




練舞室裡,隨著音樂節奏,重新調整了呼吸,汗水浸濕頭髮,緊貼著臉頰,濕黏的感覺其實很不舒服,接

續的練習,為了掩飾臉紅而把自己跳的氣喘噓噓的,真像個笨蛋!鞘師在心裡那麼想著。



果然,只要是關於她的事情,自己應該永遠無法保持平靜,對著鏡子裡面苦惱的自己發呆,接下來應該要

怎麼做也不知道。



練舞室裡的空氣,像是感染了鞘師煩躁的心情,密閉的空間裡,雖然有空調在運作,不過還是覺得很悶,

無法解除的煩躁感,消退不下來


對於剛剛發生的事,石田的心還是砰砰的跳個不停,手指撫上嘴唇,觸摸著第一次被媽媽以外的人親到的

地方,腦子混亂的無法思考,除了不平靜,還多了種無法言喻的心情。

 

 

 




而且自己還

 



 

逃跑了……

 


 

一早來的理由因為這項突發事件,完完全全的被打亂了,大腦開始重新轉動,看著走廊上整理儀容的鏡

子,自己的臉完全紅的不像話,初吻就這麼的被奪走了,意外的,毫無心理準備的。


雖然曾經幻想自己的初吻的對象是前輩,居然真的是前輩……

 


小自己兩歲的前輩,至是自己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啊!




陷入糾結與反覆思考的原因就是那個小我兩歲的前輩啊###




或許說又是剛進入早安的時候,要把設定為競爭對手打倒的那個人,在進入認識了以後,雖然說時間不長可

是也不能說很短,一起經歷的每個活動,一起經歷的每件事情,都參入了一種莫名的情感,自己掌握不住

的感情。



想起舞台下的鞘師,也只是個幼稚的小孩,瞇起眼睛的笑容永遠都是那麼的燦爛,像是會傳染的笑容病

毒。



 


背後傳來強烈的衝擊,沒站穩的腳就往前了那麼幾步,原來是DO阿,背上傳來她身上溫暖的氣息


あゆみん~妳也剛到啊~~」然後前面也被麻醬撲上

 


「夾心餅乾~~~」前後的兩人哈哈大笑的把我夾在中間,也是……………

 


同期的這兩個孩子本來就很愛玩。

 

同期的はるな從旁邊走了進來,本來以為是救星來了

 


「妳們在幹嘛~~~~~

 

 


                       我也要我也要!!!



也一個熊抱的貼了上來,對於比我還要年長的這個同期….

 


 

算了………


 


小聖走進了練舞室,發現只有鞘師一個人喘吁吁的大字型躺在地上,雖然不曉得發生了甚麼事,遞過了鞘

師放在旁邊的毛巾。


接過小聖遞過來的毛巾,說了聲謝謝,接著進入了漫長的沉默中,直到生田蹦蹦跳跳的走進來呼喊小聖進

行沒營養的話題。



『有時候坦白說出來會比較輕鬆』


                      小聖離去前笑著對鞘師這麼說

 

跟著10期的成員一路打鬧進練舞室,心情輕鬆了不少,發現9期的前輩跟小田ちゃん

也都到了,一對上鞘師的目光,她馬上撇開了頭。



奇怪!我明明才是被親的那個耶!

 

 


目光對上了!撇開頭不就是心虛的表現嗎?!等等我為什麼要心虛,聽了小聖的那句話,自己是不是該坦

白一點比較好?



在內心交戰的狀況下,課程開始了,相較於石田的平靜,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在意。

在頻頻心不在焉的情況下結束了課程,鞘師狠狠的被老師飆了一頓,本來想說終於可以鬆口氣時


「石田,妳把鞘師教到會為止,其他人可以下課了!」

 

老師這麼說完,麻醬大喊了yeah~下課然後就把工藤拉走了,小聖看了鞘師一眼,笑了笑甚麼也沒說就拉著

生田離開了。



 

……………………………………

 

…………………………………………………

…………………………………………………………

………………………………………………………………………




又變成跟一開始一樣了,鞘師在心裡哀怨的吶喊,要是之前沒有做那件事的話,就不會那麼的尷尬了。



看著鞘師的臉,心事都寫在臉上,石田覺得鬧起彆扭的鞘師,真的好可愛。

沒意識到自己嘴角已經露出了笑容,鞘師看到了真的鬧起彆扭來。




あゆみん為什麼要笑呢!是看不起我嗎?」

 

鞘師的語氣裡帶著濃濃的不滿與無處發洩的悶氣

 

「那妳為什麼要親我?」

 

石田反問

聽到這句話的鞘師,別過頭

喉嚨好像有甚麼東西堵住似的,想說出口可是卻咽在喉嚨裡什麼也說不出來




....@#$%%....咩!」嘴裡說出來的字卻怎麼也說不清楚


「妳說什麼?我沒聽清楚~」石田看鞘師這個樣子,忍不住捉弄了她一下


「就!@#%#妳咩!」突然強硬的語氣,但是就不肯好好說出最重要的那兩個字。

 


石田看鞘師不願意把那兩個字說出口的樣子,其實內心有點失望,畢竟鞘師的樣子也表現的很明顯了,鞘

師喜歡她,不想說的話還是不要逼她好了,緩緩的站了起來,拍拍褲子上的灰塵

 



「妳還有話要說嗎?沒有的話我們繼續練習吧!」



 

「我就是喜歡妳啊!!!」

鞘師也跟著站了起來,大聲的說出這句話。

不知道自己是在大聲什麼,又覺得很困窘,只好一直盯著地板看

 



靜默了一段時間,抬起頭發現石田正看著自己

石田把身體轉向了鏡子的那一面什麼話也沒說,終於說出口了,坦白後的自己暢快多了,雖然石田一句話

也沒說,但是從鏡子裡映照出的笑臉與無聲的那句話讓鞘師也露出了平常的微笑。

 

 

 

『我也喜歡妳喔』






非文 2013-09-19 00:49:56

我很想說的是,中間散場的時候沒有人陪伴的飯窪和小田豪可憐啊啊啊啊啊啊然後鞘師的照片怎麼可以那麼闢孩啊啊啊啊啊啊(欸

說正文XD整篇下來一直看到兩個人各自的內心對話,怎麼講,描述的可以很輕易的想像到畫面!練舞室鞘師用跳舞掩飾臉紅的那段場景很讚XD然後鞘師根本沒聽過三思而後行啊XDDD現在的小孩都先下手為強嗎wwwwww先跑去親就算了,後來還被石田反攻wwwwww

"陷入糾結與反覆思考的原因就是那個小我兩歲的前輩啊###"這句我真笑爛www還有後面被飯窪這個比石田年紀大的同期生熊抱我也笑爛www

唉唷看完就覺得根本青春戀愛喜劇啊XD看兩個小孩在那邊戀愛煩惱根本最大樂趣XDDD

喔對,小聖中間的給意見根本><亂增加好感度><(##

版主回應
散場不是重點XDDD他們也可以手牽手的去吃飯飯阿<為何疊字#

N戀說多屁孩有多屁孩可我就是愛她屁孩<公三小#

當然阿XD先做了再說~後果是怎樣隨便啦<ㄍ###

小聖世界棒~要不要入教阿XD請洽至邦邦蛋~讓她幫幫你<幹嘛#
2013-09-19 01: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