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01:59:12N戀是鞘師

鈴木X飯窪 告白予行練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u1u5_y0z0

其實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啦...

看的時候建議打開當BGM~

 


PS.我只是私心覺得這張的ズッキ很可愛XDD



「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妳了!




胸口不停的心跳聲,好害怕就這麼的傳進了她的耳朵裡



講出這句話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聲音微微的再發抖,看著她一臉驚訝的表情



我後悔了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騙妳的啦!有沒有心跳加速阿~


假裝用開朗的語氣帶過這麼尷尬的氣氛,不過心裡的想法跟說出來的話總是事與願違,這麼不乾脆承太郎一定不會


麼說的吧!

 



「這是練習啦!香音有沒有偷偷心動~



甚至不敢對上她的目光,直直的盯著她胸口的領結看

 



『甚麼嘛~我可是會當真的喔』

 



「少騙人了啦妳」還可以微笑說出這句話的我突然鬆了一口氣



是一如往常熟悉的笑臉,眼神望向了窗戶的外面



『好像快下雨了我們回家吧』



「蛤!可是車站開了一家新的蛋糕店耶,我們去看看吧」



『真的嗎!那我們快走吧』



語氣輕快的一掃剛剛尷尬的氣氛,謝謝妳的溫柔,總是來的那麼的剛好

 

「明天就要正式的告白了呢!香音會幫我加油的吧?」


吃得滿嘴都是鮮奶油的香音大力的點了個頭

 






『是哪個人那麼幸運啊~這是什麼感覺,好像孩子要出嫁了的感覺,香音我好感動』


拿起手帕假裝往臉上抹了幾下,誇張的那麼說著,其實...我真的好羨慕那個將會被飯子告白的幸運兒,不過飯子也


該去追逐自己的幸福了吧!也快畢業了什麼都不做的話...會很遺憾的吧!



吞下了最後一口蛋糕

 




河隄在夕陽的斜射下,一片暖暖的橘色,我盡我所能的像夕陽一樣,傳給妳溫暖的勇氣


『不管怎麽樣!我都會全力幫妳應援的!』畢竟,我們三年以來都一直在一起,妳跟本沒有時間去追求妳的幸福


吧,飯子喜歡的人!真的很對不起哦!霸佔了那麼久


『鈴木香音永遠支持飯漥春菜哦!!!!!』



向前跑了幾步,我這麼對著河隄大喊,回頭看向飯子



因為背對著陽光,看不清楚臉上的表情,不過我知道,她是笑著的



「謝謝妳!!!」



像是學我一樣的對河堤吶喊,接下來兩個人同時大笑了出來



像笨蛋一樣的在河堤亂吼亂叫的,就是像這樣吵吵鬧鬧發神經,屬於我們的回憶就跟平常一樣,沒有任何不自然的


地方,就這麼的被保存了下來。

 


 







「……………今天戀愛運最好的是…天蠍座,接下來為您播報一周的氣象…」




耳朵刻意的拉長了在聽,平時不注意的晨間新聞,迅速的把吐司吃完,今天一定要成功阿!書包上的承太郎再為


我打氣呢!喬納森也說過:為了做一名真正的紳士,即使明知必輸無疑,也要有勇氣接受挑戰。」要來正面迎擊


了阿!



一整天都很緊張的感覺,直到放學班上的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去了,身為值日生的我還再擦著黑板,香音剛剛


被老師叫去幫忙了,打理完教室的一切,平時吵鬧的教室,竟然那麼的安靜,等待的時間裡,心跳也漸漸的加速


,看著時針走到五時,走廊傳來了小跑步的聲音,接著門被拉開來



香音的額頭上微微滲出的汗水,在我眼裡被放大的一清二楚,不過注意那麼無關緊要的事情的我到底在想甚麼啊!

 

 

 

 


『咦?告白了嗎?




她用袖子擦去了剛剛奔跑過來流下的汗

 


「還沒喔我想再練習最後一次,可以嗎?


我任性的要求阿,妳一定會答應的對不對

 


『埃?可以喔』她靠著桌子在我面前

 


「我真的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就喜歡妳了!

然後對不起….


因為緊張而開始抓著衣襬,雙手好像要把衣襬柔爛了,瞄了承太郎一眼,在書包上的那個姿勢就是叫我勇敢的去


 


『唉?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她慌張的擺動手臂


「因為我說謊了,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歡香音妳了!

…………還說甚麼練習…是因為還沒準備好啦…」


感覺臉上好熱,終於說出來了,漸漸的把視線向上移


看著香音吃驚的臉,嘴巴張的大大的,接著用手遮住臉

 


『甚麼嘛!飯子也太狡猾了吧!害我ドキドキ了那麼多次!


香音抓住了我雙手,貼到了她的臉頰上


好熱………

 


『我也是


原來我們根本互相喜歡阿,真像笨蛋一樣,繞了那麼大一圈。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教室裡的溫度好像又上升了幾度,這個時候心跳跳的在大聲都沒關係了吧。








PS.書包上的吊飾↓這種感覺wwwwwwwwwwwww









奕君八歲吃藥配糖果 2013-09-10 23:51:33

ㄎㄅ再看一次我還是在電腦前笑得跟白癡一樣wwwwwwwwwww

版主回應
你看幾次啦XD好可怕

謝謝大師的留言XDD

這篇我也看好多次<ㄎㄅ#
2013-09-12 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