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8:06:17N戀是鞘師

田中X佐藤 不哭





ㄖㄖ的生日賀文喔~ 



 

其實,也不是甚麼都不懂……


 


是因為都知道,所以選擇笑著面對這一切。


 


可是眼淚不小心就流出來了,正想伸手擦掉的時候,被田中さん的大拇指搶先一步了,一直知道田中さん的溫柔,所以眼淚被越擦越濕了。


 


在田中さん的畢業演唱會上結束後,在後台裡面還是緊緊的抱著田中さん,雖然知道這一切已經沒有甚麼太大的意義了,只是抱著就感覺可以比較安心一點,まぁちゃん不想要田中さん畢業阿……


 


「たなさたぁーん以後……還要……常常……跟まぁちゃん……聯絡喔……」


 


一句話因為抽泣的關係所以講得斷斷續續的,手掌不停的抹過臉頰滑下的淚水,頭上傳來的熟悉的感覺,田中さん拍拍我的頭。


 


『那是當然的阿~所以まぁちゃん不要在這個臉了喔?』


 


田中さん的眼眶裡,也有點濕濕的。


 


 


 


 


又不是以後都見不到了……


 


可是,まぁちゃん還是會寂寞阿……


 


聽著隨身聽裡田中さん的歌,歌聲從耳機流到了耳朵裡,腦袋裡漸漸開始向幻燈片一樣慢慢的播放著和田中さん一起玩的情景,不能哭。


 


まぁちゃん決定要變強了就不能再掉眼淚,田中さん還是田中さん……永遠都不會變,只是比較少見面了嘛!


 


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全身都包得緊緊的,捲起身體來,就著麼聽著田中さん的歌睡著,也許會比較不難過吧?


 


まぁちゃん不哭。


 


まぁちゃん才不會哭勒!


 


 


 


 


 


 


 


 


れいな我阿…其實一點也不兇喔!


 


只是長得比較嚴肅,而且怕生而已(?


 


一開始九期進來的時候,也想跟她們早點打鬧在一塊兒的阿,不過大家好像都怕我呢!


 


也因為自己的個性,所以跟九期們的互動沒有說到很要好。


 


直到十期.…因為佐藤的…個性?性格?


 


算了……


 


不管是甚麼,而讓我變得卸下心防,可以跟這群孩子們玩在一起,到這麼依依不捨的不想離去。


 


相識到現在的時間,過的好快,兩年就著麼過去了。


看著佐藤的成長,れいな…真的很欣慰呢!


 


從六期,最小的後輩,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漸漸的成為了九、十、十一期的大前輩(笑



這種經驗還真是特別呢,脫離了可以撒嬌的年紀,變成了要指導後輩的前輩,又到了自己要畢業的時候。


10年了呢!人生的一半幾乎都是在這個團體裡面渡過的,各種的經歷、夢想,都是在這裡實現的。


 


雖然說,不能親眼見識到這群可愛的後輩們成長到完全獨當一面,當然覺得可惜,不過不是有句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是嗎?


 


我不離開的話,不能夠刺激這群後輩們加速的成長,分離是痛苦的,習慣以後…就繼續向前邁進吧!


 


畢竟,進入這個環境不是來交朋友的,是為了夢想而來,當然希望妳們可以在這裡展翅飛翔。


 


 


 


 


看了YOUTUBE上的那個影片,真的很想佐藤這個小傢伙呢


 


還不小心掉了眼淚,很想念佐藤的吵鬧與胡搞瞎搞,最深刻的就是在我和さゆ之間當偽六期(笑


 


畢業的時候,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卻越擦越多,真的很想笑,可是眼淚也不小心跑了出來,是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抹掉的


 


做好了約定,拍了拍她的頭,其實也知道自己的性格不會常常去聯絡她,不過內心對自己說好了,只要佐藤有約我的話就一定會出來玩的。


 


加油阿!まぁちゃん


 


 


(完)



內行的一看就知道是哪個影片啦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erHry0NpM

王山而 2013-10-08 23:44:33

首先先謝謝李其大師,在下到底何德何能可以得到李其大師的文當禮物<(_ _)> 小的實在承受不起!! (刪除線

配著OPV看文真的很戳人淚點!!! <那是你愛哭鬼#
看著看著好像自己也離開たなさたんQAQ<ㄍ你P4
まーちゃん你要哭就一次哭出來咩,忍著對身體又不好,就像俺一樣痛快的哭啊(喂你

たなさた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うるさい#

結果重看一次又哭了啊啊啊QAQQQQQQQQQQQQ

再說一次:謝謝李其大師寫了那麼感動人的文!!!!!!!(偷抱<被拖走

版主回應
我不是大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師才是大師<嗯?

不要一直叫我大師啦承受不起ORZ

ㄖㄖ不要哭啦XDDD

雖然寫到讓人哭很爽<等等

謝謝ㄖㄖ的留言喔

雖然很老話一句wwwww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阿阿阿阿<喂#
2013-10-12 0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