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21:22:51阿婆

蔡詩萍vs阿婆

蔡詩萍應屬文藝青年,像是有滿腔正義熱血的文藝青年,我不認同他在臉書的發言,就順著他的思路貼了兩則諷刺回應。我雖然相信他不會真希望台海發生鳥克蘭般的戰爭,但做為有良知的讀書人,我,希望,在面對極有可能的戰爭時,能冷靜理智,而不要熱血沸騰。

蔡詩萍的貼文很長,我只拷貝最俊結語:

謝謝澤倫斯基,您改寫了喜劇演員的生涯發展紀錄,但您更可能改寫二十一世紀,人類以小搏大,不屈不撓的小國精神!
偉哉,澤倫斯基,偉哉,烏克蘭人民!

在現實中,有錢人過有錢人的日子,賺不到大錢的小人物,就過小人物的日子。用不著大喊你我都是人為什麼你比我大為什麼你比我有錢為什麼你比我有權利有實力??人類文明如物質世界,本就就大小有別,各司其職!!

上一篇:屁孩~~

下一篇:今日談笑

逸竹(yt)野叟 2022-03-06 13:09:53

偉哉 澤倫斯基
偉哉 烏克蘭人民

澤倫斯基
台灣觀眾 別鬧了!!!
我藏匿在防空洞 躲開三次斬首行動
我是喜劇演員 卻演出悲劇
烏克蘭 處處斷垣殘壁 超過百萬難民

版主回應
台灣觀眾 別鬧了!!!

問:行嗎?
答:不行!!
2022-03-07 11:12:14
愛馬氏 2022-03-01 22:35:58

歐美這些民主國政客們。
民主政治由於分權和制衡的關係,這些政客在內部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權力,而且隨時都有可能被彈劾或倒閣,解散國會,甚至於被抓去關坐牢如南韓的朴槿惠。歐美這些政客就因為這樣在其內部沒什麽搞頭只好到國際上搞,利用各地方的矛盾,煽風點火,弄狗相咬,以獲取其政治利益,並彰顯其影響力,與滿足其政治權力慾望。之前搞的中東戰火就是,最近的烏俄之戰也是,國際政治是沒有什麼仁義道德可言,講的就是利益,最笨的就是交戰的雙方,尤其是烏克蘭是戰地,戰火無情啊!黎民百姓受難啊!老美那個川普一直在搞兩岸的衝突更是師馬召之心路人皆知。

版主回應
戰火無情啊!黎民百姓受難啊!

想希望點什麼,卻看不到什麼希望

我都分不清,倒底是為了賺錢才拼命賣台灣武器?還是真希望兩岸打起來?
2022-03-02 2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