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22:57:02阿婆

屁孩~~

🤩🤩?屁孩的各式品種?🤩🤩
小屁孩////中二屁孩////新品種:老屁孩(肯定是我沒錯)
?? 小屁孩(2~15)天真爛浪。中二屁孩(12~25)青春無敵
?? 老屁孩還可分成二大類(62~75)返老還童
??(72~85)恥力無限
##
國人自古以來講究敬老尊賢,一個和諧社會應是:君君臣臣父父子子!但是一個人從社會抽離出來,沒了那些人際関係畤,做做屁孩,那是又甜美又爽快滴!不信大家可以試試,只是要注意場合,例如:與孫子女一起,你可以是小屁孩,但在兒子和兒媳面前,最好不是。
##
説說我自己,多年前就很清楚知道自己有在返老還童的路上,走在路上對俊男美女完全沒興趣,但是看到小孩子,就會嘴角上彎很開心,特別是小小孩,開著一對八字腿,向上舉著兩個胖胖的手臂,本能地擺晃著,平衡噼啪噼啪前行的小步子,當時的我真想蹲下一直一直地看着!
##
我的返老還童的跡象很多:
在我的印象裡100個小孩就有100個不喜歡魚香茄子,勉強夾一塊茄子,也盡量躲開我們大人喜歡吃的蔥薑蒜配料。
2. #從菁英時的是非分明,回到小屁孩時的那種:沒是沒非。
3. #本來對像優雅高貴富貴榮華等社會價值不太有興趣的我,如今更是從沒啥興趣回縮到沒感覺。
4. #喜惡的表現內外一致。小屁孩厭惡就不要,喜歡就噼啪噼啪跑去搶去拿,像我一看到蘇東坡,就小小屁孩似的,噼啪噼啪跑向前,成了東坡小粉絲🙂
##
已然開始了沒有回頭路的(72~85)恥力無限,那時的自己,會像作者所說:某些資深國民常掛在嘴邊的是: 「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怕什麼? 」、「人生活到這個歲數,難道還有什麼我不敢做的?」??
冰瑤 2022-02-23 12:35:56

呵呵,很有趣
不過實際年齡不需在意啦
心態年輕展現出來就是年輕人的樣子

午安,祝順心

版主回應
我跟我家老公說:
嗨~我在。返!老!還!童!耶!!
我分不出是正還是負,他說:
反正你就從來沒有老成過~

真的,再悄悄説跟你說,做小屁孩真比不得不”老氣橫秋”要爽怢的多
2022-02-25 08:08:29
愛馬氏 2022-02-23 01:41:12

很多人到了90歲了血管的年齡才20幾,這是生理年齡,心理年齡也可以,更容易只在一念之間,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天下真有90歲的年齢廿歲的血管這種好事??

這幾天,因為俄烏戰火,感覺上世界的圖像変了!明天不一定像今天,明年不一定像今年,不確定性変強了,這種感覺不好呀!
2022-02-25 06: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