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4:29:23fant

長途拉力賽!!!融合鐵道的腳踏車之旅在內灣

上次騎腳踏車去南寮是三個人,這次少了一個~

不過沒了思思,我們還是有辦法長途遠征...

一樣是新埔騎到內灣,從芎林一路直上,接台3線後進中山街直抵內灣,路途艱辛遙遠但是勇往直前,這是一場耐力和時間的拉力賽。

成員資料:

隊長軒哥(本人),表面上是隊長,其實我根本不是很稱職,只是沿路叫來叫去而已,騎太快了要求慢一點、懷疑是不是走錯路、等一下在便利商店休息一下,而且我是第一次騎腳踏車到內灣,芎林那邊的路我根本不是很熟,只是小時候親戚有開車走過幾次而已,要出發之前有特別在網路上查一下地圖和規劃路線,大概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和路徑後才能出發。

成員和尚,老實說她才是隊長,除了大部分狂看手機的導航之外,大部分的路都知道怎麼走,而且回程是一個人從內灣騎回桃園楊梅,超級強的。

 

我們兩個阿,騎去內灣真的超多搞笑的事,我騎到掉進水溝裡面,和尚在內灣騎去撞垃圾桶,在路邊被狂吠的野狗嚇到、被後面的轎車按喇叭不爽,下坡衝刺風吹得很舒服、上坡刻苦耐勞爬坡,沿路紀錄火車站的景色,內灣的豆花真的不錯吃!!!

國中都沒這麼快樂和同學出去玩過,所以高中真的要好好把握,騎腳踏車去很遠的地方,拍下照片留念,放在心裡屬於自己的回憶相簿。

下面都是我和和尚拍的照片,欣賞一下吧~(圖太多不分類,但是每一張都會附上註解)

九讚頭火車站的軌道切換器

我的腳踏車,很漂亮齁^^

九讚頭火車站,附近有個水泥廠,是配合這個車站的,但是隨著時間逐漸落寞。

這是我本人,衣服搭配得很好看~

其實我算是鐵道迷啦,對火車算是蠻情有獨鍾的。

兩個人的腳踏車。

內灣火車站,假日人很多哩。

本人再一張照片,戴了帽子是帥哥哩哈哈哈~

九讚頭的水泥廠。

我在拍水泥廠的火車軌道,原本是連接火車站的,但是雜草一大堆。

九讚頭火車站另外一邊樣貌。

沿路招牌。

火車站遠處。

九讚頭再一張。

富貴火車站。

和尚說他也想要拍多一點照片。

富貴火車站招牌。

終於到達內灣的入口了。

歡迎光臨內灣。

富貴火車站的彎曲軌道。

內灣的橋下溪流。

水質清澈,石頭眾多。

嗯?有浪花欸~

內灣國小操場。

假日很多情侶來的地方....

內灣國小之我是神射手。

內灣的便利商店。

內灣吊橋,這張照片沒拍到對不起我自己XDD

內灣國小。

天下為公。

內灣國小的魚池。

內灣火車站的鐵軌終點,也是內灣線的終點。

小知識:原本內灣線是要延伸到尖石去,但是某種緣故所以只到內灣。

內灣火車站。

內灣火車站站內車次顯示器。

內灣車站月台。

內灣廣濟宮。

九讚頭火車站。

九讚頭地標~

 

在整理帽子,準備上車前往內灣。

和尚不說我還不知道,我的褲子屁股濕一大片XDD

是汗水不是尿水也不是屎水不要想太多....

九讚頭水泥廠。

 

照片結束。

快樂結束了內灣之旅,如果有以後,只能換摩托車到處玩了。

上一篇:小潔微調完畢

下一篇:腳踏車輪胎搞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