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12:16♂林洛 ×〞

健康檢查

pic:戰績


今天是傳說中的健康檢查




  檢查項目有一項是我從來沒做過的




那就是驗血><。。




  我光是看到那個畫面




自己都覺得痛= =




  何況是親自下去抽><




我去檢查的第一個項目是




  胸腔X光




抱住一台方方的機器




  檢察人員:吸一口氣。憋氣




ㄎㄤˋ 的一聲




  好!




這樣就完畢惹= =






  超快




第二站是到身高體重+聽力




  這也很簡單





再來




  我先跑去看別人抽血><





啊!




  好痛= =




等到我們一群男生都檢查完身高






  我們就到驗血的那站去





我們挑惹ˇ一個看起來比較有經驗的護士






  嗯!我就一直在護士後面看






看別人被插的畫面




  不知道看惹ˇ幾個人




自己突然不會怕惹ˇ




  在我們還在排隊的同時





我們班有位女同學已經被插惹ˇ三針






 ><




想到就覺得好痛ㄚㄚㄚㄚ





  終於輪到我們惹ˇ





垃圾打前鋒





  他在要被插的時候




還叫"依爹"





  超白目的= =





突然又開始被起"師說"來





  靠!怎麼會這樣= =




是痛到詞窮嗎@@?




  班長第2棒




他在看別人抽血時候




  還在那邊配音




ㄅㄨˇ  ㄗ




  XD




超白目的




  換他上去的時候




就有幾個男生在他旁邊




  ㄅㄨˇ  ㄗ




班長腦羞到說




  在ㄅㄨˇ ㄗ 我打你喔= =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班長完換瑋哥




瑋哥沒怎樣




  到郭胖前一個




突然有一個女生說他要先抽= =




  好吧!郭胖說沒差




看到他那樣害我又覺得好痛= =




  唉!




要換我惹ˇ




  做到椅子上




護士阿姨幫我擦酒精




  我的血管超明顯的




凸起0。4公分吧




  根本不用找




直接就來




  刺!









  沒有想像中的痛




ㄚ姨的技術很好




  很快的就完畢惹XD




我還跟他拿方糖吃




  下一站是視力




這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一站是看下面的@@




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被勾同意= =




  算惹ˇ




檢查出來沒有異常XD




  弄一弄已經1。15惹




靠!




  沒有午餐><




好餓~~~~~~~~~~~~




  早知道就不要在那邊看別人檢查惹ˇ= =






















       今天不開心ˊˋ


-------The end-------
pic:大砲蒼蠅
pic:蓬鬆蒼蠅
pic:皮皮蒼蠅
☆~隼人~★ 2007-10-27 17:39:09

我們也健康檢查了...
我抽完血以後貧血
差異點就葛屁了

軒_* 2007-10-26 18:10:29

晃呀晃晃到這裡

== 抽血很痛 = = 唉

2007-10-19 19:29:03

屁啦
那阿姨害我淤青耶ˋˊ

版主回應
你皮太薄惹ˇ 2007-10-23 13: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