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45:42♂林洛 ×〞

停電!!

pic:


該死的颱風

  要來也不挑對的時間來

來六。日幹麻?

  放假又怎樣

本來就不用上課阿=ˇ=

  從桃園回到南崁已經九點多惹ˇ

跑到溫家他家

  林振跟蔡秉都在

他們都在看書@@

  好用功喔

想一想

  有是時候要用功惹ˇ

最近在不看書

  那不用混到學期末惹ˇ= =

直接死當

-------分隔線-------  
靠!!

  阿發的課超無聊的

垃圾在那邊畫他的畫像

  然後秀給全班看

真的有夠像的

  他不知道幾天沒洗澡

身體都有痠掉的味道

  ㄞˇ ㄧㄜˊ

超噁爛的ˊˋ

  他都在教室走來走去

下課從教室外面進來

  都是酸芭樂的味道

想吐

  真的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聞一下

  現在在陳俞宏他家打網誌

我家那邊沒電

  到南崁街

有夠衰的

  家裡也沒蠟燭~~

只好跑出來

  可能明天也會沒電= =

哀~~~

  誰家有電可以給我偷接一下XDDDD

臭停電><

  害我不能進去

整個都是黑= =

  手機照明也不能撐多久

颱風

  如果你要停

妳就停到禮拜一

  不然現在就走

好嗎= =?

  你卡在中間我會很尷尬耶><


-------The end-------















* * 我是兔 ﹎﹢ 2007-10-07 23:51:38

 台北沒停電耶~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