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1:51:06愛拍照的小阿姨^^

瑪琪哈朵

  久到忘了是幾年前,我和陳同學在開車前往墾丁的時候,先約吃早餐,那時約的是孔廟對面巷內的瑪琪哈朵,東西好吃,讓我們在一早,就餵飽了滿滿的美麗心情,讓我們很難忘。

  後來,只知它不在原處了,也不知是搬家還是消失了。

  漸漸的,有聽到他的消息,不過,還是不知在哪。

  有天,無意中提及,同事說,就在他家附近;還有天,陳同學在半夜約人隔天吃早餐,指名要去瑪琪哈朵,那次沒成行,今天,我們成行了!




  在市府對面那條永華二街裏,直行,見到40巷後右轉,仔細看,在左手邊。一定要仔細看哦!因為,沒有扛棒!
  這景象,讓我想到之前的ORO,在市府後方的巷內,果真是給巷仔內的人去的,明明就是透天厝嘛,隔壁還是眼科咧,一樣沒有扛棒,只在大門有ORO LOGO的貼紙。(不過,ORO已經搬到竹溪街了,話說,那時,我和陳同學找ORO也找很久,還在體育館附近的路裏,一條一條繞呢)






  很明亮舒適的環境,收納做得很好,一片白,令人覺得很清爽。有看到狗狗嗎?很乖哦!







  蝴蝶燈。燈具都是黑色的。







  來看看我們的菜單。

  早餐,都是180元。

  我們都選千島醬,都選熱湯。因為,有飲料呀,所以,就不選果汁了。

  在選飲料時,總是令我們兩個遲疑很久,哈!兩個天秤。

  陳同學選的是冰桔茶,我是鮮奶油咖啡。我要求去冰,但老闆說,他們做得都很濃,是包含冰塊的量,所以,不建議去冰。好吧,就不去冰吧。^_^
  老闆解釋說,近日多雨,所以生菜和照片上的不同,人很客氣,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本以為千島醬太少,結果,還恰恰好配完呢。

  西瓜,好冰。對早上的我而言。


  吐司好吃,上層應該是奶酥吧。不太甜,口感也不錯。

  缺點是,切的時候,很容易掉下來。

  蛋很嫩,吃得到磨菇的味道。

  沙拉,我連陳同學的一起吃了!

  個人覺得味道較淡(我沒加任何調味),可依個人喜好添加。老闆有附醬。
濃湯用杯子裝,很可愛。
我會想到以前在公司加班時,自己泡桂格三合一的日子(不是甜的哦)
這湯一樣有著濃濃的磨菇味。





~~~~傳了N次,照片都上不去,先醬吧。2點了@_@
附餐來哦!

我的好喝耶,咖啡很濃但不苦。
整個味道,就是濃呀。不過,陳同學覺得甜了些。

桔茶,嗯,我不喝酸,所以,沒嘗。
特寫。
那鮮奶油,好好吃哦!

上一篇:中獎

下一篇:那一年的瑪奇哈朵

一炮到天亮 2020-02-22 20:14:09

很讚的分享~~!

jessie 2008-06-27 15:36:01

現在肚子咕咕叫了
呵~~~是下午茶時間

那咖啡好好喝的樣子~~^^

兔兔 2008-06-27 13:03:52

今天睡晚了~~~~~中午才起床耶~~~
昨天去矯正牙齒~~~~所以痛到半夜都會喊痛!!!
呵~~~~~
今天就要空肚子了~~~
結果又下大雨~~~想要去買個奶茶喝~~~~
都沒辦法出門~~~
雨大到好像颱風來了=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