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9:17:57ni

不可思議的事情還真是多多多

這照片是剛出爐的耶
為了拍給北比然後沒吃晚餐
愛情真偉大


想一想這兩個禮拜哦
好像沒什麼印象耶有點模糊
很想睡覺不想讀書那樣
不知道被誰傳染了嗜睡症
害我一直感覺很累
段考成績哦
勉勉強強啦我覺得
反正不用花費太多心力就有成果
何樂而不為
開玩笑高中是要精采而不是在書堆裡渡過
淡法應該是在向我揮手了


這兩週為痘痘暴走週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它們就很猖狂
好了不管它們反正離美好假期仍有段時間
希望小腿肌也能安分一點
千萬別日漸茁壯
我一點也不喜歡好嗎
熱血自編操
看我們得Patapon班服多麼可愛
我說是苦了我們這些啦啦隊員們
綁了我不知道如何敘述它的可愛頭
引起不小的迴響,right
1102酷斃了
努力是有成果的
換來的掌聲和老師的贊許
超棒的
五.六.七.八
1102!1102!1102!


然而,
自編操練習這段時間也不是只有歡樂
班上有人也出現小爭執
還有很累不想跳之類的瑣事
在此感謝某班讓我們更加團結(鞠躬)
發生了什麼事情那就不說了
過了就好了
沒有誰對誰錯
也或者該說都有錯吧
而某人呢
想當好人的那個某人
我實在是懶的說了
隨便你吧
我還真的是無奈慘了
ok!stop!



好想趕快換季哦
雖然冬天衣服少得可憐
不過冬天就可以少流一點汗了
然後冬天也意味著寒假得到來
對不對對不對
北比剛剛被螃蟹夾到流血
好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o
感覺學測不遠了呢
ㄘㄨㄚˋ勒旦耶整個
好緊張好緊張
希望要考學測的各位加油囉
Go!Go!Go!




明天又要去學校了
好不爽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寒假來溝通一下
看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我想說
陽光真的好可愛哦!!!!!!!!!!!!!!!!!!!!!!!!!!!!!!!!!







最近都可以克制自己想買東西的慾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強
一定是太久沒有買東西了


下禮拜街舞社又可以開始熱血了
恩哼真好
跳舞吧

:-)







終於打完了這篇廢話.

上一篇:廢話來一下

下一篇:很窮都沒照片

函豫 2009-10-30 15:36:28

haha真的我跟別人說想快冬天
結果別人嗆我說 你是想寒假吧哈哈哈
yeah
下禮拜街舞囉
好久沒跳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