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5 20:31:42ㄓㄤ。毛豬

那些事我還記得,因為,我還停留著。

一天直到深夜

深夜不斷的思念

思念持續一週

一週一週過了又成了一個月

慢慢的延長半年

到現在都快近一年了

還是對著妳心動著

不由自主到哪裡都想起妳

不是刻意經過妳家附近

而是就這麼樣的到了妳家

在附近時我很緊張很怕遇到妳

加速油門離開那邊

沒有關於妳任何消息

我們之間共同朋友也不熟悉。

記得分開後三個月我們聯繫上時妳跟我說有新對象

過了幾個月我在社群上看到妳放了兩張他的照片

知道的開始我生氣憤怒

但這些情緒能幹嘛

自我傷害罷了

知道現在對妳來說我什麼都沒有權了

沒有這樣認定一個人

也虧自己的不健康心態毀了我們

也因為妳的離開讓我知道我內心出問題

一直出不來在那邊原地打轉

所以我才會記得那麼清楚吧

我現在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