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1:21:11

pic:我臉頰也有一顆痣






最近我真的很瘋狂的想一個人

鈴鈴一直說錯過就來不及了喔

對不起嘛我後悔了

我真的好想他喔

我的天呀

雖然跟之前的戀情也不差 畢竟我還是愛他

但是為什麼我會瘋狂的想他勒?

齁 難不成要怪他對我太好喔

不要不要不要 我真的好想你喔

你當兵也總有放假的一天吧

快打給我 我瘋狂的在想你阿





今天跟我媽去sogo

我媽整個差點買了一套的SKII給我

嚇傻了

不過我是個孝順的女孩兒

我不敢要

所以我只敢拿我媽"特地"為我買到的買額禮

整組的試用瓶

那位姐姐還很貼心的多給了我一個紙袋





不過我想她大概是看到了我眼光中的閃爍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