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01:31:10蕙..ღ°。

2016年 我們的身分不一樣了


想不到這邊還可以使用耶...

但是也應該沒有人會來看(正合我意)

現在我的身分已經不一樣了,再不到3個月我就要去生妹妹了

只能說,當媽媽懷孕真的好辛苦喔!

懷孕初期的嚴重孕吐+聞到任何味道我都想吐,全身沒力氣+很愛尿尿 
(我真是粗神經,想說為什麼我感冒這麼久一直不好 還轉發到腸胃炎也太雖了吧...)

幸好嚴重的孕吐只有大概一個多月時間, 

中期目前是我覺得最好過的時候

現在來到了後期,除了肚子變好大,也會很擔心肚子突然大很快妊娠紋跑出來阿!!!! (每天洗完澡都很勤的擦妊娠霜...)

也時常一直跑廁所尿尿,半夜也會起來好幾次,也變得比較容易累耶,時不時就好想躺著好好休息喔


幸好我的老公"周偉翔"一直體貼著我,處處替我著想,讓我孕期目前來講都滿愉快的

雖然有時候會過度的緊張+擔心+煩惱,但是也知道是為了我跟妹妹著想的

難免也是會有小爭執,老公都一直很理性的跟我溝通,反而是自己任信不想跟他講話,哈哈哈,我真的很幼稚!!!

從2005年11月初認識到現在,經歷了2次的交往,

記得當初我16歲  你18歲,  第一次只在一起4個月就說掰掰了(當時候我真的很難過耶! 痛哭流涕的)

中間分開了3年,(前面的一年半我還是深愛著你 我們也處在曖昧狀態)

一直以為我們還會在一起的,我真心的如此覺得,卻沒想到震驚的你突然莫名其妙的交了女朋友...

我又難過好久喔~~~結果也意氣用事跟別人在一起了,結果也草草速速分手了...

直到你跟你前女友分手 我們才又搭上線,這次是你主動來找我的喔! 雖然我心裡深處還是有你,

但是心裡還是會害怕,怕跟當初一樣重倒覆測,這不是我想要的啊!!!!   

那時剛好遇到你生日,說好要補償給你,所以我們去了動物園2009年3月8日

老實說,看到你後,整個感覺整個心情都一直湧現出來... 

熟悉的身影+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小JR...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好懷念,當下好想整個就抱上去喔,但是心裡又是害怕的

也因為我們去動物園,很快的默默的再一起了到現在

第二次的交往也在一起了快7年,直到妹妹出現了,讓我們更上一層樓了,成為了夫妻,

妹妹是我們的寶貝,我們愛的結晶,很高興我們在一起這麼久都一直像在熱戀時候,

喜歡靜靜的在你身邊就好,即使什麼事情都不做也都沒出去玩都無所謂,

只要在身旁就會覺得好安心,心裡就覺得很踏實,可能這就是幸福吧!! (無聊的幸福 哈哈)

老公,還是要跟你說,謝謝你來當我的老公,也謝謝妹妹來當我們的女兒,我們現在是1+1=3了~~~

我們是一家人了 愛你,也愛妹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