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02:48:00小夫

Lunar.

上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星期日所收留回來的生命,
又因為腸胃炎而先後在年初一、二離開,
諷刺的是這數天是公眾假期,
私人的寵物診所都休息,
而愛護物動協會非會員的收費,
也是貴到不得不放棄的地步,
在毫無可行辦法的情況下,
牠們的生命卻又漸漸地從自己的手中消逝。
初三時我將牠埋了在家後面的山坡,
這已是我對牠之後能做的事了。

還記得小時候每逢過農曆新年時,
都會因為不同的病,
而弄得我沒有辦法開開心心的去迎接新春,
換來的卻是一年接一年的吃藥及躺在床上休息,
而唯一感到安慰的便是自己沒有對農曆新年的熱誠減退,
每次病後都想著下一個新年會怎樣地去讓自己放縱。

今年的我在渡過這農曆新年時沒有生病,
但卻有著比生病所帶來更為嚴重的痛,
讓我用不知甚麼樣的表情去慶祝,
就算是很多朋友在的場合,
自己又不會特別的開心,
但這卻是對我一種無形的鼓勵,
看來今次會比生病的時候更快痊癒。

這數天在我空餘時間下都用來尋找那首歌,
卻又是找不到,
是找錯方法了嗎?
看來要將收錄那首歌的那張專輯找回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