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23:48:44LITTLEPRINCESS

摯友


看到這樣的朋友

同時也警惕自己

提醒自己不急不急

相處本來就是一步一步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看到自己的進步

但是希望有時間可以好好地思索一些事



摯友的故事讓我莞爾一笑

又剛好和朋友聊天

覺得好像默默在提醒我什麼

哎呀

真的不可以這麼傷痛過還一點長進都沒有



一直說好多話的時候

就沒有時間思考了

就像一個大逗點

think about it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美好的相處氣氛

但我知道我還是必須保持有智慧的狀態

才不會因為隨興而失去該拿捏的分寸



因為覺得幸福

所以想要有智慧的珍惜這個緣份







上一篇:淹沒

下一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