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00:13:05LITTLEPRINCESS

好了?


只有上班太苦悶了

就像今天夢婷老師奔SOGO周年慶前說:

 我的人生不能只有綜高業務研討會!

哈哈

所以我也要飛奔回台北唱歌

倒也不是為了比爾陳慶生還是什麼

只是覺得 既然有娛樂就快跟一下

不然想到每天苦悶的上班就覺得好鬱卒...



唱唱歌 跟大家說說話 真好

出社會後一年

這到底是什麼時間點

大概就是一個微妙的人生轉變吧



或許是我對 放下 這兩個字

太過嚴苛了

我想 我們都還是必須背負著那些過去

然後學習面對過去 甚至 

和那些過去相處

就像比爾陳今天穿著情侶roots外套

而我提著porter包

但目前為止

我還是只能停留在讓自己不想起過去的種種

說到面對還是相處

都還有一段路要走吧

沒有心 也還沒有能力 去做這樣的事



覺得世界上

應該 沒有

好了

這回事吧?



我們都還在學習

學習看清過去 珍惜現在

相信我們都在往更好的地方前進就好










上一篇: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