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8:35:31LITTLEPRINCESS

估狗


我最近認識一個人

查資料不是上ptt

是真的google it@@

聊到報台時他隨口說說google我的全名就找得到啦嚇到我

於是我就自己立馬估狗了一下



還好沒有我的報台蹤影

但是看到一個小妹跟一個美女跟我同名哈哈哈

但是看到一篇王旺的文章

差點飆淚

是一篇我們在我的高二生日時吵架的事

就算看了自己的文章也還是想不起來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套一句中中的話:事件難還原。>


只是

看到王旺對我的在乎

和 從墳墓裡爬出的那一段

我真的

要哭出來了



那是一段五顏六色亂七八糟的高中歲月

but I miss it:)








上一篇:Colorful life.

下一篇:心跳